omniture

“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评选结果揭晓

2007-02-14 18:19 4546

TOM 体育获“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频道”称号

北京2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评选活动今日正式揭晓。包括 TOM 体育频道在内的25家网站的25个频道获得了本年度的“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频道)”称号。

2006年,TOM 体育频道实现了跨越式的发展。2004年底开通的斯诺克中文官方站,不仅连续两年网上直播斯诺克中国巡回赛,而且在2006年见证了丁俊晖首夺巡回赛冠军的精彩一幕;NBA 报道中所表现出来的权威性、专业性,不仅让网友和专业人士折服,更是成为频道的支柱栏目;与《体坛周报》正式缔结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全新推出“TOM 体坛网站”,不仅第一时间为读者和网友提供了来自亚、欧、美等世界各地较专业的体育媒体资讯,而且通过博客让网友和体坛记者亲密接触;承建著名体育评论家黄健翔个人官方站,成为国内最具人气的个人体育官方站,黄健翔个人博客流量也已突破了350万。

据艾瑞咨询数据显示,截至2007年2月12日,TOM 体育已经连续数月稳居门户体育频道排名第二位。

本届“2006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栏目”评选活动于2006年9月30日正式启动,由网民、各地互联网协会或网站自行推荐,经过专家组初评后确定了50个入围栏目(频道)。随后由网民通过网上投票,决选出25家获奖单位。

TOM 在线网站事业部总经理曾伏虎表示,很高兴 TOM 体育频道能当选“年度中国互联网站品牌频道”。一方面,这表明了新闻主管机构对TOM网站落实文明办网方针的认可;另一方面,这也表明 TOM 网站在体育等内容建设上获得了网民的认同。

TOM 在线简介

TOM 在线(美国纳斯达克:TOMO;香港创业板:8282)为中国之领先业界的无线互联网公司,为广大用户提供多媒体增值产品及服务。作为中国知名的互联网品牌公司,TOM 在线专注于向年轻时尚的群体提供包括无线互联网业务和网络广告在内的服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了包括短信、彩信,WAP,无线音讯互动服务 (IVR),内容频道,搜索,分类信息,免费及付费电邮服务,及网络游戏的多个领域。截至2006年9月30日,TOM 在线是中国唯一一家在无线互联网服务各领域都名列三甲的门户网站。

消息来源:TOM 在线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