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愚人节制胜有法宝 TOM-Skype 热推“防忽悠版本”

2007-03-30 11:59 4710


北京3月30日电 /新华美通/ -- 随着愚人节的临近,很多商家和个人都开始酝酿如何成功“忽悠”别人的主意。不过,一些喜欢在网上文字或语音聊天的“忽悠”专业户在今年的愚人节可能遭遇“下岗”危机。Skype 中文官方网 TOM 在线今日宣称,为了让中国网民在愚人节期间远离被他人“忽悠”的尴尬,TOM-Skype 特地赶在愚人节到来前夕推出了“防忽悠专版”。

只要用户下载安装 TOM-Skype 软件,并选择安装测 “Kish Kish Lie Dector”(测谎)插件,TOM-Skype 用户就可以轻易在愚人节期间辨别出亲朋好友是否在忽悠自己。

“Kish Kish Lie Dector” 实现测谎的原理是:撒谎可以引起人体的应激反应,导致肌肉紧张,改变语音语调。这个插件通过对语音流和紧张程度的分析,可以发现呼叫者是否在撒谎。用户只需要录制通话内容,然后通过该插件进行声音分析,根据软件生成的测试图表就可以显示对方是否撒谎。

前不久有国外媒体报道称,Skype 测谎插件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全球网民的追捧,该插件甚至已经被美国军方采用。

测谎仪的外形类似于带有底座的微波炉,在底座上有个带着指针的仪表,当另一方说话时,测谎仪会根据对方的语音压力水平亮出红灯或绿灯。

根据 TOM-Skype 愚人节专题页面上 ( http://http://skype.tom.com/fool’sday/ ) 的介绍,当测谎仪亮出红灯时就表示对方有撒谎嫌疑。

“Skype 语音测谎插件测谎结果仅供娱乐”,TOM-Skype 负责人强调,“因为结果的准确性受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一方在测谎校准时故意采用非正常声调,那将直接影响测谎的准确。”

TOM-SKYPE 简介:

TOM-SKYPE 是目前全世界较好的一款互联网语音视频聊天工具,全球注册用户已超过1.73亿,而全球较高同时在线人数已突破了900万。自从2004年携手 TOM 在线登陆中国市场以来,国内注册用户数超过了3150万(截至2007年1月底)。其中,以商企白领、科研教学人员、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以及在校学生等中高端人群为 SKYPE 用户主体。

TOM 在线简介

TOM 在线前身为 tom.com,成立于2000年,于2004年3月正式从 TOM 集团分拆成立 TOM 在线有限公司, 并在香港创业板及美国纳斯达克同步上市(纳斯达克:TOMO,香港创业板:8282)。目前 TOM 在线已成为中国领先的无线互联网公司。

在互联网领域,TOM 在线为国内知名的四大综合门户之一,致力于为年青、时尚群体提供资讯及互动为主的娱乐型门户网站,截止2006年12月底,网络日浏览量超过2.2亿,独立用户超过3000万。

在无线增值领域,TOM 在线着力为中国超过四亿手机用户提供覆盖短信、彩信、WAP、无线音讯互动 (IVR) 及彩铃 (RBT) 等服务,TOM 在线已经跃居成为国内较大的无线增值服务提供商,无线活跃用户较高突破1亿,日信息发送量超1500万条,是国内唯一在无线增值各领域均名列三甲的门户网站。

2004年11月,TOM 在线通过与 Skype 合作,推出新一代即时语音通讯软件 TOM-Skype,并于2005年成立合资公司。截止至2007年1月底,TOM-Skype 已拥有超过3150万的注册用户。

消息来源:TOM 在线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TOMO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