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邦可丽耐将携新作赴新展 赏新品 点亮灵感

无线触发动力 无限创新畅想
2016-05-30 10:25 13680
2016年6月1日,杜邦™可丽耐®即将携新作新色于第21届中国厨房卫浴展激越登场,倍受期待 。

上海2016年5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6月1日,杜邦™可丽耐®即将携新作新色于第21届中国厨房卫浴展激越登场,倍受期待

一直以来,杜邦™可丽耐®始终致力于推动行业变革,领衔创新风潮,同时也开创现代前沿生活方式,为广大建筑师、家居设计师与消费者设计创造呈现一系列基于领先科技且凸显现代家居风格的新产品与新色彩,演绎潮流新品,激发灵感设计

此次展会,杜邦™可丽耐®将给予参会者呈现更具创见性的新科技产品 -- 无线充电平台与专利深色技术(DeepColor Technology),标志现代家居生活的全新升级变革

杜邦™可丽耐®充电平台  越无线 悦自在

外观炫丽时尚,性能超凡卓越的杜邦™可丽耐®充电平台正式亮相,基于感应技术的先进设备,将实用可靠与美观度完美统一,随时随地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实现无线充电,自在享受,非比寻常,为现代生活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动力。


可丽耐无线充电平台
可丽耐无线充电平台

更多关于杜邦™可丽耐®充电平台

杜邦™可丽耐®深色科技 深藏不露的优雅

杜邦™可丽耐®利用创新深色技术创造四种全新棕色色调,纯色和斑点的全新色调为厨房、浴室和家具装饰开启了振奋人心的全新选择,为建筑师、设计师和消费者提供新的可能性,激发设计奇思妙想,拓展更多创意空间应用,带来前所未有家居新体验

杜邦™中国诚邀您莅临参观“第21届中国厨房卫浴展”

杜邦™可丽耐®展台:N2展馆B87展位

日期:2016年6月1-4

场馆: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

地点:上海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

消息来源:杜邦可丽耐实体面材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