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wermat推出AgileInductive(TM)技术带来全新灵活无线充电体验

Powermat
2018-12-18 14:15 3598
Powermat为推出AgileInductive(TM)技术的参考设计而倍感兴奋。这种灵活的无线充电平台让企业和家庭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便捷地享用顺畅的感应充电体验,且无需钻孔或螺丝。

以色列特拉维夫2018年12月18日 /美通社/ -- 

可以放置于桌面上方或底部的首款无线充电技术,为全球更多用户带来灵活易用的新技术。 

Powermat为推出AgileInductive™技术的参考设计而倍感兴奋。这种灵活的无线充电平台让企业和家庭用户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便捷地享用顺畅的感应充电体验,且无需钻孔或螺丝。

generated by system

把发射器安置到桌子上,它即可发挥普通无线充电板一样的功能。将发射器放置在桌面下方,桌面对应位置上的贴纸即可启动表面穿透式磁性感应充电。发射器并非永久固定于桌体,可按需移动。最终成果便是一个时尚简洁的解决方案:无需电线,也没有影响美观的硬件和钻孔。

AgileInductive技术综合了Powermat技术的所有优势,包括快速充电(高达15W)和兼容所有无线充电标准,包括Qi、Apple 7.5W、三星快速充电和其他快速充电功能。为了支持独特的穿透表面范围(针对较大厚度1.2英寸的表面),我们的技术提供内置保护,包括电压、电流和热保护,以及先进的FOD校准和追踪。

Powermat首席执行官EladDubzinski表示:“作为无线充电技术的引领者和先锋,Powermat正在大力开发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始终保持领先地位以支持新的用例。” “Powermat始终致力于为所有用户提供无线充电技术。凭借AgileInductive,我们提供了先进的表面穿透式电感技术,同时创建了简洁的用户友好型体验。”

Powermat还针对酒店餐饮行业自豪地宣布推出新一代表面集成无线充电器 -- Charging Spot 3.1 Rev B。该款无线充电器以我们了解和喜爱的耐用设计为基础,获得了Qi认证,并包含快速充电功能(可达15W,支持接收器则可扩展到40W),全面支持各种无线充电标准,具备基于BLE的连接性以及无线更新,从而提供未来更新以支持新功能。

如要详细了解Powermat的AgileInductive技术,请访问https://www.powermat.com/technology/agileinductive

消息来源:Powerma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