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美家与CPS宣布合作开发用于公共基础设施的无线充电新技术

Formica Group与ConvenientPower Systems宣布合作开发用于公共基础设施的无线充电新技术
Formica Group
2018-01-03 23:39 6511

CINCINNATI 2018年1月3日电 /美通社/ -- 近日,Formica Group与ConvenientPower Systems(简称CPS)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致力于研发在基础设施领域可以大规模推广的无线充电新技术,并计划于2018年向市场推出新的解决方案,随着这一解决方案的推出,无线充电设备就能在Formica Group的家具上实现即放即充!

两家以创新领导力而闻名的国际公司携手,使得充电便利性进入新维度。Formica Group在住宅和商业场所的表面装饰饰材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CPS以其在无线充电技术和产品方面的领先地位而获得认可,这些技术和产品为移动电子用户提供了自由和便利。

Fletcher Building国际集团(隶属于Formica Group)首席执行官Francisco Irazusta表示:“CPS拥有专有技术来提供无缝的无线电力,而Formica Group以表面饰材设计方面的创新而著称,我们希望和合作伙伴及WPC(无线充电联盟)会员共同将无线充电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ConvenientPower Systems总裁Camille Tang表示:“凭借其在建筑和设计领域的丰富的经验及广泛的知识,Formica Group是开发无线充电基础设备的理想合作伙伴,我们很期待双方的合作将会给市场带来的化学反应。”

关于Formica Group

富美家是一家生产美耐板的国际公司,于1913年成立,100多年来,富美家公司不断研究开发表面饰材新技术,搭配流行色彩、花纹、天然石纹木纹等表面处理与应用,生产制造各式各样的表面饰材。你所搭乘的电梯,你烹调美食的厨房台面,甚至你使用的卫浴隔间,都有Formica®的踪影。目前富美家生产的表面装饰饰材产品,已被广泛运用在家具制造、卫厕隔间、列车/汽车/船舶、橱柜和电梯内部装饰等方面。

关于ConvenientPower Systems

ConvenientPower Systems (简称CPS)是由无线充电领域的领导者ConvenientPower 和后起之秀深圳市易冲无线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成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在过去的9年里,CPS创造了25项世界第一,也是过去10年间全球唯一一家持续批量出货的无线充电技术和解决方案提供商。CPS的无线充电技术受专利保护,其解决方案和产品横跨消费类电子、汽车、家具、建筑、医学和健康领域等应用领域。CPS集团总部位于深圳,并在香港、成都和旧金山设有分支机构。

消息来源:Formica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