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迎接"世界跑步日",助力宾客以活力姿态轻松开练

2023-06-02 22:01 6027

上海2023年6月2日 /美通社/ -- 随着生活方式与健康理念的升级,当代人愈发注重通过运动提高身体素质,户外慢跑、运动健身已成为大多数年轻人必要的生活方式。春生夏长,2023年的"世界跑步日"如期而至。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以及万豪旅享家旗下31个卓越品牌之一,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将以一系列标志性的酒店体验项目激励更多宾客参与跑步与健身,保持良好的健康状态并在旅途中享受运动带来的活力与精彩。

威斯汀酒店标志性的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将宾客的健身场景从室内延申至室外,让宾客迈开脚步去感受目的地的精彩
威斯汀酒店标志性的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将宾客的健身场景从室内延申至室外,让宾客迈开脚步去感受目的地的精彩

威斯汀围绕"活力运动"这一核心品牌要素,打造了多种品牌体验以助力宾客在旅途中轻松开练。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计划定制多种跑步路线,邀请宾客像本地人一样,迈开脚步去感受目的地的精彩,自由随性地跑出精彩,焕活身心;威斯汀健康跑礼宾(Run Concierge则作为宾客们的专业运动伙伴,陪同或引导不同跑步水平的宾客开展户外健康跑,并引导有需要的宾客通过使用威斯汀健身中心(WestinWORKOUT Fitness Stuido®)配备的TRX悬吊训练器材进行跑前热身,让每位宾客科学地开展运动健身。同时,全新WestinWORKOUT®运动装备租借计划,还为宾客提供高科技运动恢复与全身力量训练装备。高效能全球健身品牌海博艾斯(Hyperice突破性的按摩与压缩恢复产品,有助于运动后的身体恢复,也能帮助身体在长途旅行后缓解僵硬和紧张的状态。而Bala塑形与灵动套装,让宾客随时随地运动健身。

地处城中的威斯汀酒店邀请宾客参与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计划,用脚步丈量并感受城市中的美好景致。重庆解放碑威斯汀酒店为宾客打造3公里与5公里的城市跑步地图,跟随健康跑礼宾一起慢跑于山城之中,穿过繁华的解放碑商圈,途径千厮门大桥,沿途一赏渝中半岛美景。同时,酒店打造了全新度假套房,为宾客营造惬意的都市度假体验,睡前寝浴仪式花样泡泡浴搭配来自酣然好梦菜单(Sleep Well Menu的健康小食,助宾客放松舒缓,更易入眠;定制早餐则包含"营养美味"菜单(Eat Well Menu的多款餐品及威斯汀品牌特色威斯汀鲜活饮Westin Fresh by The Juicery),送餐到房,助力宾客轻松开启活力一天。上海威斯汀大饭店组织了"外滩健康跑",鼓励宾客迎着晨光,慢跑探寻上海的文化底蕴,去发现别样的旅途之美。酒店也准备了"营养美味"健康餐品与威斯汀鲜活饮,为参与者们补充能量,注入新鲜活力。

海口威斯汀酒店毗邻国贸金融商业区、云洞及世纪大桥,宾客可在此将海甸河的美景尽收眼底。下榻宾客可跟随酒店制定的跑步路线,在徐徐海风中惬意奔跑,感受椰城的独特魅力和风光。酒店还将于6月10日在泳池平台打造特色池畔普拉提活动,邀请近50位宾客于城中绿洲处进行冥想深度放松,乐享普拉提平衡身心后的宁静与愉悦。即将开业的武汉汉阳威斯汀酒店坐落于商务核心地段,是城中一隅静谧的绿洲。在世界跑步日来临之际,武汉汉阳威斯汀酒酒店携手武汉富力威斯汀酒店,与武昌跑团吧共同举办城市健康跑,沿东湖绿道设计了3公里户外跑步路线,由酒店健康跑礼宾带领热身并领跑,沿途将城市繁华与湖畔秀美景致并收眼底。途中,威斯汀将为跑者提供能量补给威斯汀鲜活饮以及"营养美味"健康小食如吞拿鱼三明治、水果丹麦等,助其恢复体力。跑步结束后,酒店为跑者们准备了海博艾斯(Hyperice)活力恢复与能量充电套装,帮助他们放松肌肉,恢复体能。

北京金融街威斯汀大酒店也为宾客打造了3公里和5公里的跑步地图,从城市繁华步入林荫小道,引导宾客探索北京的闹与静,以健康方式解锁城中精彩。同时,酒店全新推出焕彩而"动"客房礼遇,让宾客在独立的空间里去尽情享受运动的快乐。活力运动主题房间还引入健身魔镜,5000多节健身课程,80多种运动专题,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运动娱乐需要,让宾客在客房内随时沉浸式享受运动带来的活力体验。房间内还配有瑜伽垫、瑜伽砖、小哑铃、泡沫轴等多款健身配件可供选择。更有以健康膳食为主要特色的"营养美味"菜单,苹果、鲜橙、肉桂、豆类、番茄、燕麦以及茶等大自然食材的融入,还有威斯汀鲜活饮的定制混合果汁及果昔,鼓励人们重塑健康饮食习惯,让健康美食为身体增添活力。

身处自然美景之中的威斯汀酒店则邀请宾客在奔跑间领略赏心悦目的自然风光,跟随大自然的律动焕活身心。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位于江苏园博园度假区内,整体建筑设计遵循自然意境,舒适宜人。入住宾客可参与2.5公里或6公里的跑步路线,沿途赏古都典雅气韵的跑步路线,并在进行健身跑前在专业健身房经理的带领下使用TRX健身装备进行跑前热身;同时,酒店也为宾客准备了营养美味菜单(Eat Well Menu,包括烟熏三文鱼等菜品,以灵活的份量和精选的健康食材唤醒味蕾,助力宾客充满活力地开启每一天。石梅湾威斯汀度假酒店坐拥海南万宁迷人的海岸线,并为宾客精心打造了1.5公里及3.5公里两种跑步路线图,沿着海岸线慢跑,感受周边环绕的青皮林和澄澈的南海海景风光带来的高负氧离子,伴随海浪虫鸣,沉浸感受海滩的迷人魅力。除活力运动之外,酒店亦提供酣然好梦菜单与标志性的酣然好梦薰衣草精油Sleep Well Lavender Balm天梦之床(Heavenly® Bed,助力宾客在入夜时得以充分放松,享受宁静、深度的睡眠体验,恢复活力。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位于长白山国际旅游区内,宾客们可在舒展身心之余,沿途欣赏长白山的壮丽景致,放松身心,焕发活力。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始终致力于从宾客需求出发,特别是人在旅途时,身心的健康活力尤为重要。基于此,威斯汀酒店提供有助于宾客在旅途中保持健康活力的特色计划,并不断创新与升级相关体验,更好地帮助旅客在旅途中保持健康活力。2023年年内,随着武汉汉阳威斯汀酒店与烟台威斯汀酒店的陆续亮相,威斯汀将在更多休闲目的地助力旅客在旅途中保持良好健康状态,收获有益身心的活力体验。

消息来源: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