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温州威斯汀酒店盛大开业 威斯汀品牌进驻温州

引领当地酒店业踏入全新阶段 传达健康活力生活理念
2018-11-30 15:06 7996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MAR)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宣布:温州威斯汀酒店正式开业。

上海2018年11月30日电 /美通社/ -- 万豪国际集团(纳斯达克股票代码: MAR)旗下的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品牌宣布:温州威斯汀酒店正式开业。温州是东南沿海地区重要的工业、外贸、港口城市和开展对外经济联系的窗口。崭新开幕的温州威斯汀酒店无疑将成为当地酒店业的新标杆,它同时也为本地旅游市场揭开了崭新篇章。

温州威斯汀酒店外观
温州威斯汀酒店外观

万豪国际集团亚太区品牌及市场总监孔乐表示:“温州威斯汀酒店的开业进一步扩大了威斯汀品牌在大中华区的酒店版图。世界旅行者在2017年进行了8.3亿次健康旅行,比2015年增加了1.39亿次,这足以证明健康旅游业的重要性于巨大发展前景。威斯汀的持续发展,证明旅行者对于品牌健康生活理念具有高度认同性并对此有强烈需求。我们将以威斯汀品牌标志性的健康计划、优质服务及先进设施,为宾客呈现健康活力的体验,帮助他们在旅途中保持精彩与活力。”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一直以来以打造焕然一新的酒店体验为己任,以卓越的品牌设施、威斯汀独特的品牌理念“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妙趣玩乐、活力运动、高效工作、舒畅身心”六大健康元素,为四方宾客提供卓越不凡的威斯汀活力之旅。

温州威斯汀酒店地处城市中心位置,位于置信大厦35层至52层高空,俯瞰都市全景。酒店距温州国际会展中心7.7公里,距温州火车站仅需8分钟车程,距温州动车南站为20分钟车程,前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40分钟即达。酒店共有294间豪华客房,色调淡雅、风格简洁。宾客居于客房内可将南塘美景尽收眼底,也可鸟瞰都市繁华。酒店秉承威斯汀健康生活理念,所有客房均配有威斯汀特色天梦之床(Heavenly® Bed)、酣然好梦薰衣草精油(Sleep Well Lavender Balm)和酣然好梦菜单(Sleep Well Menu),助力宾客享有整晚安眠。

酒店设有两间餐厅,以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营造出舒适悠闲的氛围。“知味”全日餐厅提供经典亚洲珍馐和国际风味的自助餐;“中国元素”中餐厅为宾客呈现地道粤式风味和当地传统菜肴。除各色丰盛美食外,餐厅还提供种类丰富的健康食品、威斯汀鲜活饮(The Juicery)和威斯汀儿童营养美味菜单(The Westin Eat Well Menu for Kids),帮助宾客在享用美味的同时保持健康活力,以充沛精力迎接旅途中的每一天。

酒店内共有10间会议室,总面积达2,438平方米,均配备了先进的视听设备,可根据与会者需求进行布置于调整,其中1,300平方米的大宴会厅是助力商务成功的上佳之选。酒店还为商务旅客提供威斯汀无忧会议服务(Westin Clutter-free Meeting),及特色茶歇服务,以高水准专业服务协助宾客高效完成各类工作及商务会议活动。

温州威斯汀酒店总经理沈赋对于酒店的开幕深感自豪:“我们非常高兴能够来到温州这座充满活力的沿海城市展开全新征程。温州威斯汀酒店已做好充分准备,将以先进的设施、充满热情的服务迎接四方宾客,助力温州未来的经济发展,为当地带来更多精彩。”

为贯彻威斯汀 “Let's Rise精彩起来”的品牌理念,帮助宾客在紧张节奏中保持运动和健康,酒店安排有威斯汀特色的威斯汀健康跑(Run WESTIN )活动,路线将引导跑者穿过整个白鹿洲公园,沿着蜿蜒的道路一路前进,在秀丽景致中唤醒身体活力。酒店同时还与New Balance®携手,提供运动装备租赁计划,让热爱运动的旅行者轻装上阵,享有更多旅途便利。宾客还可前往24小时开放的威斯汀健身中心,随时享有健康活力。Spa提供威斯汀特色天梦之浴(Heavenly® Bath)让宾客能够在惬意氛围内舒展身体、焕活身心。  

受益于威斯汀与知名运动社交平台 Keep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宾客还可在酒店享受双方定制的多项运动主题场景,包括威斯汀X Keep 专属频道、 Keep 线上威斯汀健康跑地图和威斯汀X Keep 健身中心线上主题教学课程,充分利用酒店空间,身体力行实践“哪里都是我的健身房”这一概念。威斯汀与 Keep 携手推出的运动体验将城市探索与运动相结合,让宾客随时随地都可以精彩起来,促成其健康生活习惯的养成。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十年多来一直致力于酒店业内宾客的健康体验,通过威斯汀六大健康要素帮助宾客获得舒畅身心、高效工作、活力运动、营养美味、酣然好梦和妙趣玩乐的体验,实践“精彩起来 – let’s  Rise”的品牌理念。威斯汀在全球近35个国家和地区拥有200多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宾客可以全身心体验威斯汀特色的天梦之床(Heavenly® Bed), 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与New Balance®合作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Westin Gear Lending with New Balance®),美味健康的活力食品(SuperFoodsRx™)以及革新的工作空间威斯汀交汇点(Tangent ™)。威斯汀酒店是行业内备受赞誉的常客计划SPG俱乐部的成员之一,会员可以通过 members.marriott.com 页面将账户与万豪礼赏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进行关联并进行精英会籍匹配和不受限制地积分转移。查询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westin.com 。 也可关注威斯汀酒店官方微博@威斯汀Westin,或威斯汀酒店官方Facebook以及Twitter和Instagram账号@westin。 )

关于万豪国际集团

万豪国际(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AR)集团总部位于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在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6,700家酒店,包括直接经营酒店、特许经营酒店和授权分时度假酒店,并拥有30个酒店品牌。万豪国际集团还运营备受赞誉的三项常客计划:包括丽思卡尔顿礼赏(The Ritz-Carlton Rewards®)在内的万豪礼赏(Marriott Rewards®)及SPG俱乐部(Starwood Preferred Guest®)。垂询更多信息,请访问官网 www.marriott.com 。如需随时掌握万豪国际最新动态,可访问网上新闻中心 www.marriottnewscenter.com ,或在社交媒体上关注@MarriottIntl。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