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PI绿能宝低调亮相SNEC 绿色金融模式获认可

2016-05-25 17:30 6409
昨日,绿色新能源+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开创者 -- SPI 绿能宝携旗下绿色电商平台 -- 绿能桃,低调亮相第十届SNEC国际光伏两会,其绿色金融模式获认可。

北京2016年5月25日电 /美通社/ -- 昨日,绿色新能源+互联网金融模式的开创者 -- SPI 绿能宝携旗下绿色电商平台 -- 绿能桃,低调亮相第十届SNEC国际光伏两会,其绿色金融模式获认可。

SPI绿能宝低调亮相第十届SNEC国际光伏两会。
SPI绿能宝低调亮相第十届SNEC国际光伏两会。

作为 SPI 绿能宝的全产业链布局中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绿能桃是一个瞄准中游新能源企业在产品供销中面临的资金难题,定位新能源供应链账期分期采购的绿色电商平台。

其依靠母公司的强大实力和在太阳能行业的深厚背景,并携手绿能宝金融,服务于整个绿色能源领域企业,提供商品交易的账期、分期付款采购和生产设备的融资租赁,解决了行业普遍面临的资金难题,促使买卖双方迅速达成交易。

SPI绿能宝展位前人头攒动,人们被现场活动所吸引,纷纷驻足,积极踊跃地参加互动活动。
SPI绿能宝展位前人头攒动,人们被现场活动所吸引,纷纷驻足,积极踊跃地参加互动活动。

如果说,以阿里巴巴、慧聪网为代表的,且以供需信息为切入口的 B2B 电商1.0时代已经过时绿能桃将金融服务介入到交易本身,才是 B2B 电商2.0时代的新玩法。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以金融服务精妙切入光伏B2B电商的绿能桃,瞄准的是一个更大的市场空间。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统计,2015年前三季度,我国光伏制造业总产值已超2000亿元。预计到2030年,中国的光伏装机规模有望达到1000 -- 1500GW,这将是一个高达数万亿的大市场。

SPI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与来合作伙伴及国内客户、新闻媒体记者亲切交谈。
SPI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与来合作伙伴及国内客户、新闻媒体记者亲切交谈。

“虽然新能源是一个快速发展的朝阳行业,但毕竟是一个重资产的行业。从制造到应用,从发电到储能,每个环节都是需要大量的资金来发展。为了解决行业痛点,绿能宝搭建了供应链金融的服务,实现了互联网金融的创新 -- 绿能桃。绿能桃着力帮助从事光伏、储能等新能源产业厂商、创业者提供免费开设微店、移动营销等电子商务服务,为授信合作伙伴提供垫资采购服务、应收帐款保理等供应链金融服务,扶持更多的优质企业健康发展。” SPI 绿能宝董事长彭小峰总结道。

2015美桔科技与美捷宝设备的成立并取得非常可喜的业绩,在整合太阳能产业链与生产设备业务上走出了第一步;投资与收购 SolarJuice、Enegiebau,为建立国际化的全球绿色清洁能源电商平台打好了非常坚实的基础。新的一年,结合绿租赁及对接绿能宝金融平台的绿能桃将会展现全新的面貌,成为集团发展与利润增长的新引擎!

消息来源:SPI绿能宝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