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阿斯塔纳经济论坛:“令人鼓舞的增长:人、城市、经济”

Astana Economic Forum
2019-05-15 11:35 4164
即将于5月16日至17日举行的第十二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Astana Economic Forum)的主题是“令人鼓舞的增长:人、城市、经济”。

哈萨克斯坦努尔苏丹2019年5月15日 /美通社/ -- 即将于5月16日至17日举行的第十二届阿斯塔纳经济论坛(Astana Economic Forum)的主题是“令人鼓舞的增长:人、城市、经济”。世界已进入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新时代:自然资源和地理位置不再是优先事项。相反,经济的“技术效率”、城市发展水平和人力资本的质量现在被放在首位。国家在现代世界的成功取决于政府机构和公民是否准备好迎接这一新的现实。

哈萨克斯坦经济研究所(Kazakhstan Economic Research Institute)发表了一篇分析性评论,题为《哈萨克斯坦与全球:挑战与机遇》(Kazakhstan and the Global World: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研究所理事会主席Yerlik Karazhan表示:“我们希望向世界展示哈萨克斯坦在解决关键全球问题上的参与程度、该国对开放发展的重视、以及愿意在各个领域寻求有效解决方案的意愿。”

在全球知识数字化的世界里,人类经济是第一位的。与此同时,城市也在发生变化:人类多集中在大城市和城市群周围。波士顿咨询公司(BCG)董事会主席Hans-Paul Burkner表示:“到2030年,全球将有51亿人,即60%的人口居住在城市。环境压力是前所未有的,今天只有10%的城市居民有足够的条件达到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

全球经济也在发生变化。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nternational Monetary Fund)总裁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表示:“当前的形势对全球经济来说是微妙的。一年前,全球几乎所有地区的活动都在加速。然而,自2018年下半年以来,我们看到经济增速有所放缓,反映出贸易紧张局势加剧和金融环境趋紧。我们预计2019年末会出现反弹,但这种反弹似乎不稳定,容易受到下行风险的影响。”

所有这些问题都将在阿斯塔纳经济论坛上讨论,该论坛是中亚地区主要的全球讨论平台。自11年前启动以来,该论坛已成为讨论世界经济和金融体系问题的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平台之一。来自150个国家的5万多名代表参加了论坛,其中包括20多名诺贝尔奖得主和30多名外国政要。

http://astanaeconomicforum.org/en

消息来源:Astana Economic Foru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