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亮相2016 SNEC & E-Power

坚守150年的德意“质”
2016-05-24 14:38 6768
5月24-26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上海第10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以及同期展览的第16届国际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

上海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2016年5月24-26日,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亮相上海第10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以下简称“SNEC”)以及同期展览的第16届国际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 以下简称“E-Power”)。TUV SUD诚邀莅临位于SNECE2-001展台,以及位于E-Power N3-3D46展台。近距离感受TUV SUD在光伏、智能电力电工产业领先的技术服务水平以及一系列创新服务

挑战、机遇、使命共存,在多重背景之下,2016年的SNEC与E-Power展会被赋予了更多的意义,多了一份别样的精彩。今日,2016年SNEC与E-Power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大幕。作为引领产业发展的风向标,SNEC与E-Power展会将吸引国内外众多知名企业、携顶尖技术以及最新产品亮相。除了制造领域与电站运营领等外,服务于光伏产业的第三方技术服务企业也是展会的焦点所在,TUV SUD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此次SNEC与E-Power展会,TUV SUD期待与行业各界人士共话新时期、新环境下的光伏、智能电力电工产业。

SNEC 2016 TUV SUD 展台现场
SNEC 2016 TUV SUD 展台现场

随着光伏产业的急速发展,行业对于第三方服务的专业性、公正性、技术研发能力以及品牌认可度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然而面对着越来越高的行业标准,作为一个拥有150年历史的品牌,TUV SUD的魅力未有减损,得到了越来越多的合作伙伴的青睐,经久不息的品牌魅力来自何方?

作为较早介入光伏电站测试、评估、认证的国际第三方认证机构,TUV SUD不断推出系列服务致力提升电站质量、可靠性,力争给及电站投资人和EPC较大支持。TUV SUD始终用严谨赋予卓越,用精细保障安全。谨慎又大胆地一路向前,耀眼荣誉始终伴随左右。截止到2015 年年末,在全球,TUV SUD 已为超过10GW 的光伏电站提供技术服务;而在2015年全年,在中国,TUV SUD 已为超过5.5GW 的光伏电站提供技术服务。TUV SUD不仅将欧洲光伏应用市场成熟的质量管控经验带入中国市场,而且在中国光伏产品走向全球市场过程中也发挥着积极作用。

此次SNEC与E-Power展,除了光伏电站服务外、TUV SUD还带来了面向光伏材料、组件、智能组件、汇流箱、储能系统、逆变器、并网逆变器的全程化质量控制以及智能电网、中高压、IEC 61850与充电桩设备等系列专业的一站式认证检测技术服务;随着IEC 61215新标准的来袭,TUV SUD的专家们更会提前为您现场分享全新的标准结构、抽样准则、测试方法与优化改进要素等信息。

SNEC 2016 TUV SUD现场展台人头攒动
SNEC 2016 TUV SUD现场展台人头攒动

TUV SUD期待您的莅临

第10届国际太阳能光伏展 & 第16届国际电力电工暨智能电网展

时间:2016年5月24-26日
TUV SUD的展位号:SNEC E2-001 & E-Power N3-3D46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