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成功协办“2016光伏电站工程及验收研讨会”

2016-04-07 10:00 6580

北京2016年4月7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光动传媒主办、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技术协办的“2016光伏电站工程及验收研讨会”在北京汉华国际酒店成功举行,该研讨会旨在提升整个光伏电站项目尤其是电站施工工程以及验收环节的质量。TUV SUD大中华区光伏与智能电力设备部总监许海亮先生负责主持光伏组件安装孔的规范对话,与中民新能、北控光伏、协合新能源、晶科能源、天合光能、晶澳、阿特斯等组件企业代表就安装方面的热点话题展开探讨。 

TUV SUD许海亮先生在主持“光伏组件安装孔的规范”对话时,与企业来宾就组件安装孔的现状、安装孔不规范导致的问题、规范安装孔利弊、安装孔尺寸设定与组件未来发展趋势对组件安装影响等热点话题展开热烈探讨。他表示,“光伏组件安装孔的不一致是组件企业的普遍现象,由于看似微小一直没有受到企业的足够重视,企业通常只从满足产品的结构强度出发来考虑安装孔,但其对EPC、项目建设施工过程管理、供应链体系管理、建设标准化的影响可能是巨大的。”同时,许海亮先生也倡议,在买卖双方构建一个基于技术与质量要求的沟通平台与机制,进而推动标准化建设的发展。本次倡议同时得到了中民投、中广核、中清能、JA、天合、CSI、韩华等国内众多企业的积极响应。

来自TUV SUD大中华区光伏电站产品线经理高亮先生则为各位来宾解说了在光伏电站监造过程中问题总结与光伏电站的验收要点,与诸位来宾分享并简析典型失败案例。“光伏电站设备质量控制需要囊括从项目开发、设计、采购、建设、试运营至正式运营各个环节的诸多性能与可靠性测试等, TUV SUD对组件从订单开始到组件安装,提供一站式的质量保证服务,将每个节点可能存在的隐患降调至较低。”高亮先生如是说。

截止到2015年年末,在全球范围内,TUV SUD已为超过10GW的光伏电站提供技术服务,而在2015年全年,仅在中国,TUV SUD已为超过5.5GW的光伏电站提供技术服务。作为较早在国内从事光伏电站质量技术服务并在该领域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的第三方技术服务公司,TUV SUD长期积累的品牌认可度在光伏从业人士、海外买家、金融机构等光伏产业链的上下游都深入人心。TUV SUD不仅将欧洲光伏应用市场成熟的质量管控经验带入中国市场,而且在中国光伏产品走向全球市场过程中也发挥着积极作用。始终作为电站投资者“健康体检专家与保健医生”的TUV SUD将与投资人、电站业主一起,通过对光伏电站项目过程及验收方面的测试、评估、技术改进全面提升光伏电站质量保障投资收益。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