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日升2016继续点亮“西部童趣园”

-- 对被捐赠方作出等同于商业客户的十年质保承诺
东方日升
2016-05-24 10:00 231515
东方日升继 2015 年 12 月向公益机构西部阳光的 “ 西部童趣园 ” 计划捐赠了 3kw 的离网系统后, 2016 年 5 月 20 日宣布将会陆续再向河北等地的西部童趣园项目捐赠 3 套光伏离网系统,以供当地童趣园以及相关联小学的日常供电。

中国宁波2016年5月24日电 /美通社/ -- 东方日升 (300118)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组件制造商,不仅为顾客提供一线高性能的太阳能光伏产品,同时也解决发电功率的技术问题。继2015年12月向公益机构西部阳光的“西部童趣园”计划捐赠了3kw的离网系统后,2016年东方日升将会陆续再向河北等地的西部童趣园项目捐赠3套光伏离网系统,以供当地童趣园以及相关联小学的日常供电。

2015年12月,东方日升向甘肃会宁梁堡小学内的童趣园捐赠了第一套3kw的屋顶离网系统。该系统自去年底建成以来,不仅解决了童趣园本身的日常用电,同样解决了童趣园所在的会宁梁堡小学的日常照明和供电。该小学的张校长表示:“我们的小学一共有50多名学生,童趣园是小学的学前配套幼儿园,自从安装了光伏系统之后,系统的电力输出基本可以解决小学连同幼儿园50%-60%的供电需要,也为校方节省了一半以上的用电费用。能够把来自大自然的太阳光转化为日常的供电,第一次感觉到之前听上去遥远的新能源科技离我们的生活那么近。”

除了向童趣园捐赠了系统和产品,东方日升同样破例向被捐赠方做出了等同于商业客户的十年质保承诺,这在企业面向公益机构的捐赠行为中并不多见。

东方日升王洪总裁表示:“过去很多企业的捐赠都是一次性行为,之后的项目和产品遇到质量问题之后,被捐赠方都会无计可施,或者不得不对被捐赠产品做报废处理。我们这次向被捐赠方做出了等同于商业客户的质保承诺,就是想把一次捐赠延伸为一次十年的承诺和契约。除了做出等同于商业客户的质保承诺之外,我们也深度策划了今年的整个童趣园活动。因为童趣园的孩子多数为留守儿童,我们希望号召父母们,在给自己的宝宝讲睡前故事的同时,把故事录制下来,我们把这些故事带到童趣园的孩子身边,让这些父母罕在身边孩子们同样可以听到暖心的睡前故事,我们认为天下父母之爱本相同,希望用我们的微薄之力,不仅点亮童趣园,也一样可以用这样的方式点亮孩子们的梦乡和心灵。”

整个招募活动将会在一年一度的上海SNEC展会期间正式开始,东方日升将会在企业内部和社会大众广泛招募给童趣园孩子的睡前故事。

东方日升活动海报用兔子的卡通形象寓意睡前故事一“读”两得
东方日升活动海报用兔子的卡通形象寓意睡前故事一“读”两得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东方日升官方微信:Risenenergy

消息来源:东方日升
相关股票:
Shenzhen:300118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