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魔法满屋,梦想成真

迪士尼中国助力大鱼公益妈妈农场实现“梦想改造家”

上海2022年1月6日 /美通社/ -- 近日,由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参与捐助的全新大鱼公益妈妈农场落成。 

大鱼公益妈妈农场位于四川省绵阳市的北川羌族自治县, 是致力于帮助困境妈妈及儿童的公益机构。目前,妈妈农场托管了19 位孩童及青少年,陪伴他们的日常生活。2021年5月,妈妈农场致信东方卫视的《梦想改造家》节目组,请求节目组帮助改建农场,实现他们拥有一个温馨家园的梦想。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迪士尼中国通过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向大鱼公益妈妈农场捐款20万人民币,用于此次改造项目,帮助改善孩童们的成长居住环境。

 “迪士尼始终致力于创造动人心弦的精彩故事,歌颂爱、勇气、梦想与希望。”迪士尼影业亚太区高级副总裁及总经理徐隆立表示,“非常感谢能够有机会来到大鱼公益妈妈农场,真切地感受到这里的温暖‘魔法’,尽我们的绵薄之力帮助他们实现改建家园的梦想。希望爱、勇气与梦想能够陪伴每一位小朋友的成长。” 

2022年新年前夕,迪士尼中国的志愿者们来到妈妈农场,为每一位孩童送上了一份专属的新年礼物,表达衷心的美好祝福。 同时,志愿者代表赠送了一幅以迪士尼动画《魔法满屋》为灵感主题的画作, 用于装饰改造翻新后的妈妈农场。这幅由华特迪士尼动画工作室中国籍员工刘姝彤亲笔绘制的作品仿佛是这个小小农场的缩影 -- 每一位独一无二的孩子,共同组成了这一个温暖的大家园,陪伴着彼此成长,守护着彼此的梦想。  


迪士尼志愿者们也将祝福与希冀付诸实际行动:在一日半的紧张行程中,参与了妈妈农场改造翻新所需的简单劳动,辅导孩子们做功课; 在夜深山空时,坐在床边为孩子们讲述睡前故事。 


消息来源:华特迪士尼(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