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东方日升2017:用阳光点亮每个西部家庭

东方日升
2017-05-31 09:56 6434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开启了2017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旅。今年的年度公益主题定位在了西部家庭。

重庆2017年5月3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在重庆开启了2017年的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之旅。这是继2015年的“用太阳能屋顶点亮西部童趣园”和2016年“Same Love给西部儿童读睡前故事”的年度主题公益活动之后,东方日升在2017年的又一项公益活动今年将年度公益主题定位在了西部家庭。

从部分解决幼儿童趣园和小学的实际供电问题,到关心西部留守儿童的心理健康和心灵成长,东方日升今年在关注的受众扩大到了家庭这个更大的社会单元。

东方日升以“我家的太阳会发电”为主题的年度亲子公益科普活动
东方日升以“我家的太阳会发电”为主题的年度亲子公益科普活动

东方日升总裁王洪说到:“虽然我们一直在致力于解决部分学校的用电问题,但是毕竟能帮助到的学生和群体有限。今年我们希望把太阳能发电概念和理念全面推介到乡村的家庭,让大家明白,太阳能并不是一种遥不可及且昂贵的能源而是可以给每个家庭带来经济收益和实惠的清洁能源。许多大城市都在走一条先发展,再治理’的道路。如今,我们在很多乡村地区城市化进程的过程中引入太阳能,就是希望很多村镇可以不要再走这条弯路,而是在城镇化发展初期,就有了清洁环保的意识和理念。家庭作为一个重要的社会单元,也是能源使用的重要载体,在认知层面让大家理解清洁能源的重要性也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东方日升2017年在西部以家庭为单位科普太阳能知识的同时,也会组织小朋友进行环保知识竞赛,年底评选出“新能源魔法小天使”,有机会和企业的管理层直接对话交流。

消息来源:东方日升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