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2007年全球移动大奖”获奖名单

2007-02-14 11:45 41671

第12届年度大奖欢庆移动新纪元

西班牙巴塞罗那2月14日电 /新华美通/ -- 昨晚在巴塞罗那由全球移动业较佳厂商出席的盛大晚会上,“第12届 GSM 协会年度全球移动大奖”(12th Annual GSM Association Global Mobile Awards) 的获奖名单浮出了水面。

此届颁奖晚会由著名主持人、评论员兼笑星 Clive Anderson 担纲主持,在巴塞罗那的 National Palace(国家宫殿)隆重举行。该晚会是全球移动业新兴创新力量的一次盛会。

2007年“全球移动大奖”的获奖者是该晚当仁不让的明星。他们的成就在服务、设备和创新等领域为推动移动业的进步做出了重大贡献。该奖项的评比过程分为两个阶段,均由专注于移动领域的知名独立记者、分析师和学者担当评审。在竞争和差异化方面,评选的标准都较往届有很大提高。

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 Rob Conway 表示:“‘全球移动大奖’为一睹业界未来提供了窗口。本年度大奖申请的数量达历年之最。准确地讲,我们共收到600项申请,它们既有广度又有深度。这真让人惊喜,它们代表了一个移动新纪元的来临。在此移动新纪元里,我们的移动用户将飞升至30亿。在新型服务、应用和无比丰富内容上的创新力量将为实现这一增长提供动力。在此,我要向所有的获奖者表示祝贺。”

Rob Conway 补充说:“创新是每个行业的生命线,对移动业更是如此。因此,我们必须找出、支持并颁奖给移动领域的创新者们。”

欲了解“2007年全球移动大奖”获奖名单,请访问: http://www.gsmawards.com/winners.shtml

高通公司 (Qualcomm) 是“2007年全球移动大奖”的白金赞助商 (Platinum Sponsor)。爱立信 (Ericsson) 是“移动创新论坛”(Mobile Innovation Forum) 的赞助商。移动娱乐类奖项由 Musiwave 赞助。营销宣传类奖项由北电 (Nortel) 赞助。较佳手机类奖项由 GCF 赞助。大奖媒体合作方包括 RCR Wireless、Questex、Red Herring、CNBC、《财富》(Fortune)、《综艺》(Variety)、《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Mobile Europe、fierce wireless、Mobile Communications International、European Communications、Charged、Telecomasia 和 TelecomTV。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一个全球性的行业协会,代表着来自全球217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 GSM 移动电话运营商。此外,180多个制造商和供应商作为其重要合作伙伴,为该协会的活动提供支持。

GSM 协会的主要目标是确保移动电话和无线服务在全球开展并可轻松获取,从而提高它们对于单个用户以及国家经济的价值,同时为运营商及供应商创造新的商机。该协会的成员服务于20多亿用户,占全球手机用户的80%以上。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