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第十四届年度全球移动大奖决赛名单

2009-01-21 12:17 1503

全球移动创新大赛决赛名单出炉 -- 同步揭晓 EMEA 赛区参赛者名单

伦敦2009年1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GSM 协会 (GSMA) 今天公布了第十四届年度全球移动大奖 (Annual Global Mobile Awards) 决赛名单以及全球移动创新大赛 (Mobile Innovation Global Competition) EMEA(欧洲、中东和非洲)赛区参赛名单。GSM 协会将于2月17日(周二)晚在宏伟壮观的巴塞罗纳 National Palace 举行年度庆祝晚宴,届时将揭晓总冠军并颁奖。此次庆祝活动是 GSMA 移动通信世界大会 (GSMA Mobile World Congress) 的一大亮点,这次全球移动通信行业的顶级盛会将于2月16日至19日在巴塞罗那召开。

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成员 Rob Conway 表示:“我们向所有在今年的全球移动大奖和全球移动创新大赛中获得提名的参赛者表示祝贺。移动通信一直在不断推动社会、经济和技术的发展,在我们目前所经历的动荡的经济环境中,它的重要性更为突出。能够从450多家一流参赛企业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的确是一项巨大的成就,我们期待与在创新性和创造力方面表现超群的获奖者共同欢度下个月的全球移动大奖晚会。”

颁奖典礼将由英国喜剧新星 Michael McIntyre 主持,移动和娱乐行业的领导者将在晚宴上进行独特的表演,特邀嘉宾也将现身。

GSM 协会评审团对参加此次全球移动大奖的450份参赛作品中进行了审核,从中评选出80个进入决赛。所有奖项共分16个类别,范围从“较佳手机”(Best Mobile Handset) 到游戏、音乐和视频、广告以及社交网络服务等一系列移动娱乐奖项。今年新设的类别还包括“较佳移动货币服务奖”(Best Mobile Money Service) 和“绿色移动”奖 (Green Mobile Award)。

EMEA 赛区的竞赛和 GSM 协会2009年全球移动通信创新奖大赛的最后阶段也将在移动通信世界大会上举行,15位提名者将角逐从“最具创意 -- 真正移动新生企业奖”(Most Innovative True Mobile Start Up)到“最具创意 -- 消费应用程序或者服务奖”(Most Innovative Consumer Application or Service) 等5项大奖。决赛选手将向一支由移动运营商、行业供应商和风险资本家领域的高管组成的评审组发表演讲。两位 EMEA 赛区获胜者将与来自美洲、亚洲和虚拟 (Virtual) 赛区的冠军一起争夺“2009年全球移动通信创新奖大赛冠军”头衔。获胜者也将在2月17日(星期二)的移动通信世界大会晚宴上揭晓。

高通 (Qualcomm) 是这届移动通信世界大会的铂金赞助商,各类奖项的赞助商包括:科尔尼 (A.T. Kearney)(“绿色移动”奖)、Purple labs(较佳手机奖)、Movius(较佳移动营销与促销奖)、HiT(移动娱乐奖)以及加泰罗尼亚政府(移动创新奖及主办方)。

查看2009年全球移动大奖的提名名单,请访问:http://www.globalmobileawards.com/nominees.shtml 。了解全球移动大奖全部详情或预定席位,请访问:http://www.globalmobileawards.com 。

了解更多关于“移动创新市场”(Mobile Innovation Marketplace) 的信息或查看2009年全球移动通信创新奖大赛 EMEA 赛区提名名单,请访问:http://www.mobileinnovation.org 。

了解2009年移动通信世界大会全部详情,请访问:http://www.mobileworldcongress.com 。

GSM 协会简介

GSM 协会 (GSMA) 是全球移动通信行业利益的代表。该协会覆盖219个国家,联合了全球750多家移动运营商和200家处于范围更广的移动生态系统的公司,其中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公司以及传媒和娱乐机构。GSM 协会致力于为其成员革新、酝酿和创造新的机遇,其最终目标是推动移动通信行业的发展。

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gsmworld.com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