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SM 协会公布13届年度全球移动大奖获奖名单

2008-02-14 03:12 3429

西班牙巴塞罗那2月14日 /新华美通/ -- 第13届 GSM 协会 (GSMA) 年度全球移动大奖 (Global Mobile Awards) 的结果对一些厂商来说是幸运的,获奖名单于昨晚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光芒四射的庆祝晚宴上公布。该晚宴由国际喜剧明星 Graham Norton 主持。

这是一个群星荟萃且充满惊喜的夜晚,传奇影星、导演、圣丹斯协会 (Sundance Institute) 创始人兼总裁罗伯特-雷德福 (Robert Redford) 作为特别嘉宾出席了本次晚会,他在今天全球移动大会 (Mobile World Congress) 上发表主题演讲(2月13日,巴塞罗那,《Mobile Backstage》)之前介绍了 GSM 协会的移动娱乐奖项 (Mobile Entertainment Awards)。

奖项由演员、作家和制片人伊莎贝拉-罗西里尼 (Isabella Rossellini)、宝莱坞 (Bollywood) 女演员 Sherlyn Chopra 和音乐届黑眼豆豆 (Black Eyed Peas) 主唱 will.i.am 颁发。

欲了解2008 GSM 协会全球移动大奖获奖名单,请访问:http://www.globalmobileawards.com/winners.shtml

GSM 协会首席执行官 Rob Conway 在向获奖者表示祝贺时表示:“每年,随着移动通信的影响进一步加深,它越来越多地涉及到了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这个奖项的范围变得更广泛了,竞争也因此变得更加激烈。因为移动世界正是这样一个充满机遇的神奇世界,其吸引力正将其它行业拉入它领地——互联网、金融、广告、音乐和电影。”

“今晚许多的获奖者反应了那个前提,正值我们庆祝全球移动通信成立20周年之际,他们不仅表明我们已经走过多远,还表明了创新和灵感在未来可以带给我们的无尽可能。”

科技领域的获奖者将于今天下午(2月13日)在全球移动大会的一个特别会议上展示他们成功的参赛作品。

2008全球移动大奖由高通 (Qualcomm) 赞助。爱立信 (Ericsson) 和 Verisign 则是奖项赞助商。

GSMA 简介

GSM协会 (GSMA) 是一个全球性的贸易协会,代表着来自全球218个国家和地区的700多家 GSM 移动电话运营商。此外,200多个制造商和供应商作为其重要合作伙伴为该协会的计划提供支持。

GSMA 的主要目标是确保移动电话和无线服务在全球开展并可轻松获取,从而提高他们对于个体客户和国家经济体的价值,同时为运营商及其供应商创造新的商机。该协会的成员服务于25亿多客户,占全球移动电话用户的85%。

消息来源:GSM 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