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Publish Asia大会探讨新媒体的未来发展

2017-03-29 11:55 6552
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媒体高层将在4月18至20日期间齐聚马来西亚吉隆坡,共商关乎亚太地区新闻界未来的重大问题。

新加坡2017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300多位媒体高层将在4月18至20日期间齐聚马来西亚吉隆坡,共商关乎亚太地区新闻界未来的重大问题。由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Wan-Ifra)在2000年推出的Publish Asia是面向亚洲新闻媒体行业的年度盛会,今年将探讨推动新闻学和新闻媒体行业新时代发展的机构的案例研究。

引入关注的原创权威新闻是优质新闻品牌的标志。但在一个新闻编辑人员不足的时代,新闻的新鲜期只有短短的几分钟,相似的内容随后就到处可见。

主编们如何带领自己的新闻编辑部来满足时代的要求呢?领先的出版商通过什么样的新形式和工作流程来增强他们讲述新闻故事的能力呢?在数字时代,哪些商业模式能够让这些运作持续发展下去呢?

领先新闻编辑机构的案例研究

虚拟现实新闻项目执行主编弗朗西斯卡-帕内塔(Francesca Panetta)将主讲《卫报》(The Guardian)目前探索的最创新的内容形式。NYT Global的编辑总监Jodi Rudoren将主讲她与《纽约时报》其他编辑共同撰写的《Journalism that Stands Apart》报告的内容。Die Welt技术总监Torsten Stolz将解释德国顶级报纸如何将新闻机构的重心转移到数字优先的模式。

2017年Publish Asia的其他演讲人包括马来西亚《当今大马》(Malaysiakini)主编颜重庆(Steven Gan);香港传真社(Factwire)创始人吴晓东(Ng Hiu-tung);Storyful亚洲总监Iain Martin;Facebook亚太区新闻和出版商合作部Ken Teh;Tempo出版人兼首席执行官班邦-哈尔穆尔提(Bambang Harymurti);谷歌云服务亚太区销售主管Inam Hussain;以及世界编辑论坛(World Editors Forum)主席Marcelo Rech,他们将分享当前新闻业变革的不同观点。

收入多样化及大数据

近几个月来,印刷广告收入下跌的速度继续加快,传统新闻出版商已经更多地寻求其它收入来源来弥补这部分损失。此次年度盛会将分享不同的案例,包括Star Media Group最近推出了令人瞩目的OTT服务,Jawa Pos拓展体育联盟服务,以及NSTP探索电子学习垂直领域。

全球新闻出版商也越来越倾向于在线内容收费。Publish Asia将展现Media Prima和Die Welt的案例研究,Mather Economics也将阐述70%的美国报纸如何从数字订阅形式中创收。

创新的数字媒体商业模式主要依赖于传媒公司获取并高效管理用户数据的能力。Publish Asia随后将专门举办有关大数据的高级讲习班以及会议,NRC Media、Fairfax和SPH将分享不同的观点。

即刻加入2017年Publish Asia,了解各种创意和较佳方法,结交同行,让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改变您的内容、新闻机构和商业模式。

查看完整的日程和注册,请点击这里

此外,2017年Publish Asia大会还将于4月19日举办颇具声望的亚洲媒体奖颁奖典礼,对亚太地区印刷、设计、编辑内容、视觉新闻、新闻摄影,营销和社区服务等领域优秀的出版物进行表彰。

欲注册及了解详情,请联系Wilson Leong,电邮:wilson.leong@wan-ifra.org,电话:+65 65-62-84-40,或访问本届大会的网站:https://events.wan-ifra.org/events/publish-asia-2017

世界报业和新闻出版协会是由国际报业和新闻出版商组成的全球性组织。该协会的会员包括来自120多个国家的超过18,000种出版物、15,000家网站和3,000多家公司。其核心使命是捍卫和推动新闻自由、保证高质量的新闻服务和公允的新闻编辑,并促进媒体行业的繁荣发展。

消息来源:Wan-Ifr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出版业/信息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