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来会公益 开启2016年拯救世界全球体验师招募计划

2015-11-27 15:38 7379
近日,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开启了以“不想拯救世界不是好少年”为主题的2016年拯救世界全球体验师招募计划。

北京2015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面临失学的山区儿童,被污染的海洋环境,濒临灭绝的野生动物,久居都市的年轻人或许无从知晓和体会这些发生在地球另一端的生态危机。而关注公益,加强生态保护已刻不容缓。近日,专注出境自由行,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lailaihui.com开启了以“不想拯救世界不是好少年”为主题的2016年拯救世界全球体验师招募计划。此次活动将旅行和公益相结合,意在呼吁和吸引更多的年轻人加入到“拯救世界”的行动中来,将保护的意识根植到年轻人的心中。

来来会公益 开启2016年拯救世界全球体验师招募计划
来来会公益 开启2016年拯救世界全球体验师招募计划

年轻人爱冒险,爱旅行,崇尚自由与独立,同时还兼具社会责任感,此次活动将旅行和公益相结合,这对他们来说不是一场简单的旅行,而是完成一项拯救世界的任务,同时也是一次体验人生的难得经历。用户可以通过此次境外公益活动,在泰国、印尼、澳大利亚、新西兰、马来西亚等境外国家体验野生动植物的保育、山区儿童支教、海洋自然环境保护等公益项目。用户可以通过关注来来会微信(lailaihuicom),回复关键词、填写问卷报名参与此次活动。经过严格筛选,最终将选拔一名用户参与到此次公益活动。在活动过程中,获选用户将完全融入当地风土人情,为需要帮助的当地孩子或者小动物献上自己的爱心,尽自己较大努力帮助他们。来来会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呼吁更多年轻用户关注全世界弱势群体,以正能量影响更多人加入公益的队伍中来。

社会责任和公益是来来会的企业基因。积极参与社会公益,关注社会现状,同时开创新型的旅行方式,更是来来会企业文化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除了此次公益活动外,来来会参与过的公益活动举不胜举。2015年7月7日来来会 CEO 王国航参加由七大洲极限马拉松世界第一人陈盆滨发起的“挑战100”马拉松之旅第97站,为北京申办2022年冬奥会共同助威,并传递永不止步的运动精神。此外来来会还发起多次马拉松旅行团,如京都马拉松,首尔马拉松,越南马拉松,为喜爱旅行和运动的年轻用户带来更多元化的选择。此次全球体验师的招募活动也是立足于从用户需求出发,利用直采资源的强大优势,不断升级产品,改善服务,为用户开拓更有意义的旅行方式,同时兼具高性价比的出境游产品,这是来来会在短短的两年中迅猛发展,并成为年轻人最喜爱的出境游品牌的关键所在。

“来来会很荣幸有机会参与这个有着深厚意义的公益活动,我们希望借由旅行的力量呼吁广大年轻人加强对社会的关注,增强对野生物保护的关注。对来来会来说,此次活动是充分运用我们的行业资源的优势为生态保护做出贡献的良机,也是我们一直坚持深耕年轻人出境游市场,挖掘年轻用户市场潜力,不断开拓新的旅行方式的一次尝试。”来来会 CMO 李悠女士表示。

 ###

关于来来会

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 -- 来来会lailaihui.com,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一个专注出境自由行旅游产品的公司,开拓了出境自由行自营的独特模式,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来来会主打飞行时间小于5小时、人均花费2000元左右的出境游高性价比产品,并进一步提供目的地 WIFI、交通卡、经典活动门票、餐厅折扣等 POI 目的地游玩产品,为出境游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来来会不让金钱和时间成为阻碍年轻人出境游的障碍,让年轻人真正实现“千元游世界”、“周末出境游”。目前,来来会的出境游线路已覆盖东亚、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地区。 

欲了解更多,敬请登录http://www.lailaihui.com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127/0861511769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