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迈生活与国内四大航空常旅客计划达成合作

未来深耕航空忠诚度计划市场
迈生活App上线200天,获国内外航空巨头认可
2016-05-12 11:46 9124
今日,国内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宣布与中国东方航空东方万里行达成合作,成为东方万里行积分直接累积合作伙伴。至此,迈生活已与包含凤凰知音、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南方航空明珠俱乐及东方航空东方万里行内的国内四大航空巨头达成合作。

上海2016年5月12日电 /美通社/ -- 今日,国内创新的航空里程累积App迈生活宣布与中国东方航空东方万里行达成合作,成为东方万里行积分直接累积合作伙伴。至此,迈生活已与包含凤凰知音、海南航空金鹏俱乐部、南方航空明珠俱乐及东方航空东方万里行内的国内四大航空巨头达成合作,并成为英国航空Avios在中国的首个直接累积合作伙伴。

迈生活测试版于2015年11月上线,凭借创新的里程积分累积方式,在不到200天的时间里获得国内四大航空公司及英国航空Avios的认可,成为其常旅客计划的里程积分直接累积合作伙伴。作为首个通过日常消费直接累积航空里程积分的App,迈生活甄选中高端餐厅、精品酒店和民宿、高品质Spa等产品,用户仅需通过迈生活App支付餐饮消费或预定酒店、民宿和Spa,即可获得多个航空公司的里程积分用于兑换机票和升舱。目前迈生活里程积分累积比例为1-4元1里程积分,是标准信用卡的5-20倍。

航空忠诚度计划市场在欧美国家已具有相当的规模,而在中国尚且是一片蓝海。常旅客们时常被里程积分累积渠道有限所困扰,而航空公司也在为常旅客计划的发展寻求突破,迈生活凭借其创新里程积分累积方式解决了用户和航空公司双方的需求,并为合作商户带来兼具忠诚度和消费力的高净值客源。迈生活的业务创新性及可持续发展性也受到了资本方关注,目前公司已获天使轮融资,用于创立初期的运营及发展。

迈生活迈生活创始人兼CEO刘朔廷表示:“迈生活是一个能让航空公司、用户、合作商户三方各取所需的产品。国内四大航空公司的信任是我们前进的巨大动力,航空忠诚度市场是一个机遇与挑战兼备的创业领域,我希望在不远的将来,不论是中国人还是外国人,不论身处世界何地,只要使用迈生活,都能够随时累积想要的航空里程积分,并用它们走得更远、旅行得更舒适。”

刘朔廷是中国知名的忠诚度计划专家,著有数百万字关于常旅客忠诚度计划的文章,帮助中国读者熟悉航空公司及酒店的忠诚度计划。过去12年间借助里程积分,足迹遍布90多个国家。他还为包括喜达屋集团在内等国际品牌提供忠诚度计划咨询服务。

消息来源:迈生活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