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rriam-Webster 将出席东京 JALT 大会

2008-10-28 00:50 2281

-- 公司总裁兼发行人将带您“初览”《Merriam-Webster's Advanced Learner's English Dictionary》

马萨诸塞州斯普林菲尔德2008年10月28日电 /新华美通/ -- 美国领先的英文参考书出版商 Merriam-Webster 公司的代表将于本月底远渡重洋,出席由 JALT(日本语言教学协会)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34届年度“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Language Teaching and Learning & Educational Materials Expo”(国际语言教学和教育材料展览会)。该公司总裁兼发行人 John M. Morse 将发表一场题为“Merriam-Webster's Learner's Dictionary: A First Look”的演讲。此次活动的背景是,一家美国出版商即将在本月发行首部高阶学习词典《Merriam-Webster's Advanced Learner's English Dictionary》(麦林韦氏高阶学习词典)。这部突破性词典是由北美顶尖语言学家创编,旨在帮助第二语言为英语的高级阶段学生切实掌握英语读写能力。

《Merriam-Webster's Advanced Learner's English Dictionary》收录了近10万个单词和短语、3000多个核心词汇以及超过16万条用法例句,这在所有的学习词典中是绝无仅有的。它对美语和英语的数千条习语、搭配以及常用短语的含义进行了阐释,并提供来自 Merriam-Webster 词典编纂人员对含义、内涵及使用情况的专家指导,能够帮助学习者更加有效进行更会话交流。

Merriam-Webster Inc. 发行人兼总裁 John M. Morse 表示:“我们在《Merriam-Webster's Advanced Learner's English Dictionary》中增添了新的内容。我们在美式英语方面拥有至高无上的权威并在设计、撰写和编纂字典方面拥有无可匹敌的专业知识,再加上我们擅长用简单明了的用语范例进行解释,从而为学习者带来了一部无可比拟的词典。编撰这部词典耗时十年,我们深信,教师和学生将对这份成果十分满意。”

此外,《Merriam-Webster's Advanced Learner's English Dictionary》还包括免费电子书下载和新建的免费访问网站 Learners Dictionary.com 。该网站的特色栏目包括:“Ask the Editors”(向编者提问)(包括常见误用词等主题);“My Learner's Dictionary”(我的学习词典),用户可以用虚拟抽认卡来制定自己不断积累的词汇和练习;以及“Learner's Word of the Day”(每日一词)。

Morse 先生除了出席 JALT 会议(2008年10月31日-2008年11月3日,东京 National Olympics Memorial Youth Center)还会在东京的美国大使馆发表演讲,这些活动都是对即将推出的《Merriam-Webster's Advanced Learner's English Dictionary》和新网站 Learner's Dictionary.com 的国际媒体巡回宣传活动的组成部分。

Merriam-Webster, Incorporated 简介

Merriam-Webster Inc. 自1843年获得诺亚-韦伯斯特 (Noah Webster) 编纂的词典的修改和出版权以来,始终履行创新、博学和热爱语言的承诺。如今,该公司继续通过参考读物、学习工具和单词游戏引领印刷和电子语言参考出版物行业。欲了解该公司、第11版《Merriam-Webster's Collegiate Dictionary》或新版《Merriam-Webster's Advanced Learner's English Dictionary》详情,请登陆 http://www.Merriam-Webster.com 访问 Merriam-Webster OnLine。

消息来源:Merriam-Webster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