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VECITA宣布ChoDienTu.vn为越南领先的电子商务网站

根据2015电子商务报告,越南电子商务和信息技术的机构VECITA,今天宣布自2005年--ChoDienTu.vn--越南全国第一的电子商务网站,其在销售收入方面排名第二。

河内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根据2015电子商务报告,越南电子商务和信息技术的机构 VECITA (www.vecita.gov.vn),今天宣布自2005年 -- ChoDienTu.vn -- 越南全国第一的电子商务网站,其在销售收入方面排名第二。这一事实表明,本地的电子商务玩家有独特的战略对本地人有较深入的了解,这些都足以应付小资金的外国巨头。

这个消息标志着越南电子商务市场的里程碑,自越南较早的电子商务市场成立以来,一直沉默了几年。ChoDienTu.vn 为  Peacesoft 集团所拥有,Peacesoft 集团主席阮华平先生(Mr. Nguyen Hoa Binh) 在一个简短的发言上表示:“在过去的几年里,面对电子商务热潮,为了刺激增长,尽管许多财大气粗的玩家已经给予很大的折扣和促销最后也会因为失去百多萬元投资后倒闭ChoDienTu.vn 选择深入的战略投资到基础设施服务,默默地创造长期的价值,为买家和卖家提质量的服务。”

身为核心的电子市场Peacesoft 集团在过去的年已经发展成为一个多服务生态系统,其中包括 nganluong.vn 在线支付平台ebay.vn 跨境购买平台shipchung.vn 航运和现金交付平台,形成全国第一的仓储和履行 boxme 平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所有在 ChoDienTu.vn 在线购买和销售需求的一站式服务中心。“这是我们所谓的人民战争的战略,如果马云在长江上是鳄鱼,那我们将是学校里的食人鱼与阿里巴巴在越南进行公平竞争”,阮先生自信地回应自 Lazada 收购后即将面对的威胁。

ChoDienTu.vn 由 Peacesoft 旗下集团 PeaceTech 全资拥有,并与易趣网合资企业,主要由越南富有经验的企业家控制。“在过去的十一ChoDienTu.vn 的总经费比其他竞争对手在在更短时间内的花费少约50倍。这意味着电子商务绝对不需要太多的钱,就像有人说,成功的关键的是一支真正深入了解当地人的团队”,阮先生说。

媒体联系:
Mr. Hung Nguyen
PA to CEO
Peacesoft集团
电话:+84 917 190 381
电邮:hungnn@peacesoft.net

消息来源:Peacesof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