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携程商旅进驻微信企业号 实力组合擦出怎样火花

2016-05-04 08:30 9204
近日,携程商旅作为首家差旅管理应用进驻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对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一项利好:微信企业号结合携程商旅进行差旅管控,可以更方便快捷地惠及更多企业,切实的为企业节约真金白银。

上海2016年5月4日电 /美通社/ -- 随着微信企业号的崛起,移动办公成为中小企业信息化管理、信息化建设实施的重要法宝。相较于传统移动OA的事项申请和审批功能而言,差旅管控、行程预订等功能更容易与微信企业号这样的企业级应用平台相结合,真切的为企业节省第二大可控成本 -- “差旅费用”。

携程商旅微信企业号套件
携程商旅微信企业号套件

微信企业号已成为企业互联网+战略实施的重要入口,企业号与生俱来的连接属性,使得企业与员工、上下游、最终用户及社会共享资源轻松连接互通的实现变得触手可及。然而,目前很多基于预算管控的移动OA并没有很好的实现真正的费用管控,而是偏重于事项的申请和审批。

携程商旅作为深耕差旅管理行业十载的服务品牌,在国内差旅管理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近日,携程商旅作为首家差旅管理应用进驻微信企业号第三方应用,对中小企业来说无疑是一项利好:微信企业号结合携程商旅进行差旅管控,可以更方便快捷地惠及更多企业,切实的为企业节约真金白银。企业号管理员只要安装携程商旅差旅管理应用,五大差旅管控措施即可一步到位:

差旅部署:一键安装、全员推广、顺畅执行

企业号管理员一键安装携程商旅差旅管理应用,后台设置好企业差旅政策及授权审批体系,即可极速部署到企业内部。员工在微信企业号内点击“携程商旅”应用,即可秒开账户并登录携程商旅(携程商旅会像微信一样致力于保护个人及企业隐私,维护信息安全)。这样令人头疼的差旅政策制定、差标执行及授权审批体系的建立即可借助携程商旅系统来完成。管理员也可根据需要随时调整政策标准等,及时将新的信息通过携程商旅应用推送全员。

携程商旅微信企业号套件官网
携程商旅微信企业号套件官网

差旅预订:一站式服务应有尽有,商务出行说走就走

丰富的产品资源、顺畅的预订系统、与7×24小时全天候专业服务让商务出行前所未有的便捷舒心;机票、酒店、火车票、用车、签证等商旅出行服务应有尽有,一站式的解决所有差旅出行需求,让忙碌的商务出行者省去在各个预订平台跳转之苦,也让企业差旅负责人免去多方对接沟通之苦,省时省心省力。

差旅管控:全面高效的差旅管控,助力企业实现高达30%差旅费用节省

根据此前的调研数据,大量公司目前的差旅费用管控的方法仍停留在事后,差旅政策很难执行到位,对于已经发生的超额费用差旅负责人常感到骑虎难下。而借助携程商旅的管理系统,则可以把最主要的管控职能放在事前和事中,实现全方位的差旅行为和费用管控。依靠事前制定合理的差旅标准,事中对未遵守差标的预订进行提醒和记录,并在费用发生前就引入管理者的审批,事后对未遵守差标的行为记录分析追溯等事前、事中、事后一系列的管控措施,实现了对企业差旅政策真正的贯彻执行,帮助企业实现高达30%差旅费用节省,让差旅负责人终于可以不再犯难。

差旅管理
差旅管理

差旅结算:月结、预存、现付多种差旅费结算方式,公对公结算合规透明

携程商旅为企业用户提供预存、月结、现付等多种灵活的结算方式。其中,由差旅管理公司为客户先行垫资的月结服务,可以有效帮助企业降低资金压力;而公司账户预存服务因其无需审核、快速开通的特点,大大提高了公司账户的开通效率。公司账户支付差旅出行费用,免去员工垫资烦恼;公司账户统一支付,每月统一对账,结算对账效率显著提升。而事中的授权审批体系和明细的消费、审批记录确保每笔消费都清清楚楚,帐目明细。

差旅报告:在线差旅管理报告、差旅消费清晰明了

携程商旅提供专业的差旅管理报告,除了记录各项消费明细与审批数据,更让各部门的节省力度清晰展现,各类管理指标一目了然。基于真实消费数据的专业差旅报告,能够更加合理的指导预算制定,控制成本,提升效率。

缺少专业的差旅管理系体系一直是困扰中小企业差旅行程顺利管理的原因,导致企业差旅综合成本普遍偏高,让本来捉襟见肘的差旅预算更是雪上加霜。微信企业号结合携程商旅差旅管理服务,企业号端解决了企业与员工、上下游的连接,提高企业的沟通效率。携程商旅为中小企业提供了便捷、易操作、可灵活导入差旅标准的授权审批、预订系统,助力中小企业节约经营成本。轻松实现企业效率与效益的双提升。

立即前往体验微信企业号携程商旅应用套件:
http://qy.ctripbiz.com/wechatenterprisesys/CorpAuth/Index

消息来源:携程商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