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来来会双十一活动火爆开抢 一周表现不俗

2015-10-30 09:46 5944
10月23日,来来会双十一大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双十一活动将于10月23日-11月11日期间火爆开抢。据统计此次大促开始一周以来,来来会全站销售量累计同比增长超过300%,超过一万名用户参与活动。

北京2015年10月30日电 /美通社/ -- 10月23日,专注出境自由行,中国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lailaihui.com)双十一大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双十一活动将于10月23日-11月11日举行。据统计此次大促开始一周以来,来来会全站销售量累计同比增长超过300%,超过一万名用户参与活动。   

来来会双十一活动火爆 开抢一周表现不俗
来来会双十一活动火爆 开抢一周表现不俗

 

本次双十一大促以“不再孤单看世界”为主题,希望借由11月11日这个特殊的日子以双人游的形式关爱年轻用户,用共同出游的经历打破隔阂,拉近彼此距离。本次活动精选出近20条全国出发的热门线路,覆盖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以及普吉岛、马尔代夫、长滩、沙巴等热门海岛在内的十多个目的地,共计数千个产品。

大促产品从用户需求出发,精挑细选

此次活动精选出的线路充分考虑到用户的不同方面需求,不仅有适合年轻人购物品尝美食的“时尚之都”韩国、日本、新加坡更有适合情侣、家人的热情海岛。出发日期选择灵活多样,且多以周四出发的3晚4日/4晚5日自由行为主,这样用户可以少请假,真正做到“周末出境游”。在航班和酒店的选择上,来来会为大多数线路配置了早对晚优质航班和交通便利、周边配套完善的精品酒店,同时为解决用户机场往返酒店的困扰,此次活动大部分线路都贴心赠送当地接送机服务,可谓面面俱到。

大促一周表现优秀,销量同比增长300%

此次双十一大促提前到10月23日上线开抢,也是为了给用户预留更充足的出境游准备时间。10月23日上线当天,网站UV(独立访客数)增长便超过3倍。据统计经过一周时间,来来会主站销售量同比增长超过300%,共有近20000名用户将通过此次双十一活动出行。其中最受年轻用户欢迎的产品为北京-首尔4晚5日国航直飞、四花酒店产品;订单量最多的海岛产品为北京-马尔代夫4晚5日自由行。而年轻用户最为关注的产品仍然为韩国、日本4晚6日自由行产品。在接下来的活动时间中,预计此次活动销量额仍将快速增长,再创新高

随着销售额的快速增长,在服务和品质方面来来会也在同步升级,绝不懈怠。活动期间,为保障用户便捷咨询和无障碍下单,来来会此次专门开辟了双十一快捷通道:配备比平日更多专业的客服人员,线上客服和线下客服同时全方位开展服务,力求满足每一位用户的需求,实现省钱省心高性价比的出境游。

双十一加万圣节来来会携手滴滴打造京城摇滚之夜

今年双十一活动恰逢万圣节,来来会与滴滴携手与京城最具夜店氛围的麻雀瓦舍一起,举行了一次万圣节的夜店狂欢活动。万圣节之夜,邀请到国内知名的摇滚乐队浪荡绅士、夜游神大等倾情演出。本次活动现场精彩纷呈,CP彩妆绘制欣赏,吸血鬼和僵尸横行,时尚、刺激的重金属音乐贯穿整场,将让整个会场成为当天全北京最刺激的魅力舞台。

不仅如此,来来会CMO李悠更表示:“我们举办这些线上线下活动的目的,除了回馈新老用户,让更多的年轻用户共同走出去看世界,更重要的是告诉年轻用户们,不论是在旅行中还是在生活中,年轻人都应该追求自由精神,活出他们的精彩风范!”

图片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1029/0861510420
LOGO - http://photos.prnasia.com/prnh/20150730/0861506933LOGO

 ###

关于来来会

中国年轻人出境游第一品牌——来来会

www.lailaihui.com),成立于2013年9月,是一个专注出境自由行旅游产品的公司,开拓了出境自由行自营的独特模式,在行业内独树一帜。来来会主打飞行时间小于5小时、人均花费2000元左右的出境游高性价比产品,并进一步提供目的地WIFI、交通卡、经典活动门票、餐厅折扣等POI目的地游玩产品,为出境游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体验。来来会不让金钱和时间成为阻碍年轻人出境游的障碍,让年轻人真正实现“千元游世界”、“周末出境游”。目前,来来会的出境游线路已覆盖东亚、东南亚、欧洲、美洲等地区。

欲了解更多,敬请登录http://www.lailaihui.com


 

消息来源:来来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