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原科技PCI Express 3.0 PHY IP涵盖至28奈米

2016-04-25 15:30 16737
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智原科技于今日发表其28奈米的PCIe 3.0 PHY IP方案。继40奈米方案顺利量产,并与通信应用领先客户共同取得市场成功之后,预计此28奈米方案的推出,有助于扩展更多元的应用。

上海2016年4月25日电 /美通社/ -- ASIC 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AIEX:3035)于今日发表其28奈米的 PCIe 3.0 PHY IP 方案。继40奈米方案顺利量产,并与通信应用领先客户共同取得市场成功之后,预计此28奈米方案的推出,有助于扩展更多元的应用,并将进一步提升现有应用的规格。智原28HPCU 的 PCIe 3.0 PHY 预计于2016年第4季完成硅验证。

智原的 PCIe 3.0 PHY IP 系列提供绝佳的 SoC 设计弹性,在8.0/5.0/2.5GTps 的操作下完全相容于 PIPE 4.2标准,并具备关键的芯片尺寸优势。同时,此28奈米 IP 因为具备可配置的 x1/x2/x4/x8/x16 多通道结构,所以得以全面的支援从交换器(Switch)、端点(Endpoint)、双模式(Dual Mode)到根复合体(Root Complex)的所有设计。对于需要高频宽数据传输能力的设备而言,堪称是市面上最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目前可支援的热门应用包含企业数据储存体、光纤到户、光纤到大楼、光纤到街角(FTTx)等。

智原科技业务副总经理诸承德表示:“数据存储与光纤网络市场正以惊人的速度大幅成长,而相关客户也已经分别在技术和全球市场拓展方面取得领先地位。我们很荣幸能与这些领导厂商共同合作,包括在光纤到户以及高端存储设备应用上,共创双赢。而随着28奈米 PCIe 3.0的推出,除了使智原关键高速传输 IP 在产品类别与工艺上更完整全面之外,也将更能满足智原客户不断精益求精的需求,协助他们继续成长。”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AIEX: 3035)为 ASIC 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总公司位于新竹科学园区,并于美国、日本、欧洲与中国大陆设有研发、行销据点。智原科技主要提供矽智财元件(Silicon IP)、客户订制特殊应用积体电路(ASIC)及 ASIC 设计方案等服务项目。重要的 IP 产品包括:I/O、Cell Library、Memory Compiler、ARM-compliant CPU、DDR 2/3/4、低功耗DDR 1/2/3、MIPI、V-by-One、MPEG4、H.264、USB 2.0/3.1 Gen 1、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以及可编程 SerDes 等数百个周边数位及混合讯号IP。关于智原提供之设计方案与矽智财 IP 产品,请参阅智原科技网站:www.faraday-tech.com

新闻联络窗口
智原科技
杨惠婷 (Carol Yang)
+886-3-5787-888 ext. 4047
htyang@faraday-tech.com

消息来源:智原科技
相关股票:
Taiwan:30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