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智原将于ICCAD与ARM技术论坛演示28HPCU与55ULP方案

2016-10-10 14:00 7407
ASIC设计服务暨IP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智原科技将于10月12日至10月13日参展在中国长沙举行的ICCAD 2016(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会),以及于10月31日在上海举办的ARM年度技术论坛。

新竹2016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ASIC 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智原科技 (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TWSE:3035) 将于10月12日至10月13日参展在中国长沙举行的 ICCAD 2016 (中国集成电路设计业年会),以及于10月31日在上海举办的 ARM 年度技术论坛。现场将展示基于联电 (UMC)  28HPC(U) 与55ULP 工艺平台的 ASIC 设计服务及 IP 组合,同时,也将演示智原最新的超低功耗开发平台 UranusTM

因应市场需求,智原推出一系列于28纳米的高速端口硅知识产权 (IP),包括 DDR4、12.5G Serdes 等,适用于网络通信、固态硬盘 (SSD)、多功能打印机 (MFP)、及多媒体等应用。而采用联电55ULP 工艺的 Uranus™ 超低功耗 SoC 开发平台,整合了 ARM Cortex-M3 核、内建 1MB 闪存,能加速物联网、便携设备、智能电表等 MCU 相关的省电应用开发,并搭配智原 PowerSlash™ IP 来实现独特的加速模式 (Turbo Mode) 电路设计,让平台同时拥有权衡超低功耗和高效能的竞争优势。

智原科技总经理王国雍表示:很高兴我们将在 ICCAD 与 ARM 技术论坛这两大业界盛会上分享智原的 28HPC(U) 与 55ULP 解决方案,以及 UranusTM 开发平台,以因应目前市场上对物联网等低功耗、高效能的应用需求。智原成立23年来已成功量产超过2,000个设计案,拥有丰富的开发与服务经验,我们有信心智原是客户开发低功耗或高性能 SoC 的较佳选择。

活动资讯

ICCAD 2016

时间

10月12日 - 10月13日

地点

智原57-58号展位
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层C厅 (长沙市金鹰影视文化城)

展示

 

-       智原Uranus™ 超低功耗开发平台 (FIE3255)
-       智原28纳米 HPC 1~12.5Gbps 可编程 SerDes PHY
-       图像硅知识产权原型平台

演讲

IP 与 ASIC 领航员 - 智原 28HPC 与 55ULP 方案
-       时间:10/13 (四),10:15-10:40
-       地点:湖南国际会展中心一层C厅,专题会场四
-       讲者:于德洵,智原科技营销暨投资副总经理

2016 ARM年度技术论坛 (上海)

时间

10月31日

地点

上海虹桥喜来登太平洋大饭店

展示

 

-       智原 Uranus™ 超低功耗开发平台 (FIE3255)
-       智原28纳米 HPC 1~12.5Gbps 可编程 SerDes PHY
-       图像硅知识产权原型平台

关于智原科技

智原科技(Faraday Technology Corporation, TWSE: 3035)为 ASIC 设计服务暨 IP 研发销售领导厂商,总公司位于新竹科学园区,并于美国、日本、欧洲与中国大陆设有研发、行销据点。智原科技主要提供硅智财组件(Silicon IP)、客户订制特殊应用积体电路(ASIC)及 ASIC 设计方案等服务项目。重要的 IP 产品包括:I/O、Cell Library、Memory Compiler、ARM-compliant CPU、DDR 2/3/4、低功耗 DDR 1/2/3、MIPI、V-by-One、MPEG4、H.264、USB 2.0/3.1 Gen 1、10/100/1000 Ethernet、Serial ATA、PCI Express,以及可编程 SerDes 等数百个周边数位及混合讯号 IP。关于智原提供之设计方案与硅智财 IP 产品,请参阅智原科技网站 : www.faraday-tech.com

消息来源:智原科技
相关股票:
Taiwan:3035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