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佩乐酒店亚太集团将管理上海历史性地标建筑“石库门”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是一个完全由别墅构成的城市度假村,坐拥上海衡山路-复兴路历史文化风貌区内现存较大的石库门建筑群
上海衡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指定嘉佩乐酒店亚太集团作为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的管理者。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将在2017年3月开业,该酒店坐落在徐汇区衡复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区,将是上海这座城市唯一的全别墅式城市度假村。

新加坡2016年4月19日电 /美通社/ -- 上海衡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已指定嘉佩乐酒店亚太集团(Capella Hotel Group Asia)作为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的管理者。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将在2017年3月开业,该酒店坐落在徐汇区衡复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区,将是上海唯一的全别墅式城市度假村,坐拥具有历史意义的现有“石库门”建筑群 -- 上世纪30时代上海的地标性建筑。Capella Residences Shanghai 也将在这里“落户”,并将于2017年初开业。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 -- 石库门里弄文化遗迹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 -- 石库门里弄文化遗迹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 -- 游客下车的庭院
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 -- 游客下车的庭院

 

建业里最初由法国地产商 Fonciere et Immobiliere de Chine 于上世纪30年代建成,现在将由超奢华的 Capella Shanghai、Capella Residences 和 The Gallery(生活方式品牌的零售目的地)组成。这些“石库门”建筑经过精心修复,结合了传统的上海风格和西方的建筑风格(于19世纪60年首现于上海)。随着上海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金碧辉煌的摩天大楼和现代建筑拔地而起,使得原始“石库门”住宅成为了“稀有珍品”。重塑后的建业里将展现出将海派文化和巴黎风格和谐的上海住宅旧日风貌。

上海衡复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劲松先生表示:“十年来,嘉佩乐酒店亚太集团一直致力于世界各地酒店地标建筑的开发和文化保护建筑的重生建设。此次徐房集团与嘉佩乐酒店亚太集团的合作乃是强强联手,将各自发挥所长,深入挖掘建业里独特建筑结构石库门的历史价值和深厚文化底蕴。我们双方的共同目标是,致力于将建业里打造成‘宁静、独特、魅力’的上海历史建筑保护利用的标杆性精品项目。”

嘉佩乐酒店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Horst Schulze 先生说:“嘉佩乐酒店集团很荣幸能够被指定为上海现存较大的石库门群落的管理者,而石库门是上海文化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让当代门户城市上海重现旧日魅力风貌,会使得 Capella Shanghai 真正地独一无二。我们将注入嘉佩乐的服务理念,并利用我们在打造超奢华建筑方面的专长,为上海创造一个新的酒店地标性建筑。”

Capella Shanghai 坐落在建业里历史风貌保护区,它将成为上海唯一的全别墅式城市度假村,坐拥55栋别墅,并辅以传奇色彩的 Capella Library、备受赞誉的 Auriga Spa(御夫座水疗中心)、法式啤酒屋和私人活动场馆。Capella Residences 将于2017年全面开业,为寻找超奢华住宅的眼光独到的客户带来40套公寓。The Gallery 则是建业里的“门面”,这里将会聚集精品零售品牌。

垂询有关上海建业里嘉佩乐酒店的详情,请发送电邮至joleena.seah@capellahotelgroup.com

消息来源:Capella Hotel Group Asi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