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地旗下东港城荣获“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银奖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2016-04-18 12:32 5924

香港2016418日电 /美通社/ -- 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新地)旗下将军澳旗舰商场东港城,在2016年“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中国购物中心大奖”中,凭藉“国际羊毛项目(香港站)春意绵绵牧羊花园”,荣获“营销”组别银奖。今次是东港城继于2015年“ICSC亚太地区购物中心大奖”中赢得“销售推广/人流带动”组别金奖后,再下一城,以同一项目连夺两项国际殊荣。

新地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与其团队在2016年“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中国购物中心大奖”中,凭藉“国际羊毛项目 (香港站) — 春意绵绵牧羊花园”,荣获“营销”组别银奖之合照。
新地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与其团队在2016年“国际购物中心协会 (ICSC) 中国购物中心大奖”中,凭藉“国际羊毛项目 (香港站) — 春意绵绵牧羊花园”,荣获“营销”组别银奖之合照。

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是大中华区业界的年度盛事,旨在鼓励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澳门商业地产行业内的杰出表现、创新方法和新颖创意,以表扬在营销、社交媒体及设计和开发领域的卓越成就。次获奖印证东港城举办的推广活动获得大中华区业界的广泛认同。

东港城创新国际羊毛项目成全城焦点

东港城破天荒与全球唯一具领导地位的羊毛纺织品认证机构国际羊毛局 (The Woolmark Company) 及本地羊毛毡艺术家 Debbie Leung 携手,推出“国际羊毛项目香港站)--春意绵绵牧羊花园”。一系列以羊毛为主题的推广活动包括:牧羊浪漫小屋、国际羊毛局“Wool Studio”展览、创意时装展及羊毛毡利是封工作坊等,向市民介绍羊毛的特性及制品的优势,以及体验羊毛艺术及编织的乐趣。活动期内到访东港城的人次高达1340万,营业额逾6.4亿港元,更吸引媒体广泛报导。

新地代理租务部总经理钟秀莲表示:“我们对于东港城能于‘ICSC中国购物中心大奖’中获奖感到十分鼓舞。东港城作为将军澳区的地标商场,不时以文化、环保、时尚潮流等大众关心及感兴趣的主题,举办各类型创新而别具意义的推广活动,广受市民欢迎之余,亦获得大中华区业界的肯定。我们今后将继续发挥创意,为顾客带来更多新颖而独特的商场体验。”

消息来源: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