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港第四家@cosme store将于12月21日盛大开业

- 新店位于东港城购物商场,是 istyle 首家基于社区的店铺。
2018-12-18 10:31 8190
12月21日,总部位于东京的 istyle Inc.将通过其合并子公司 istyle Retail ( Hong Kong) Co., Limited 在香港开设第四家 @cosme store -- @cosme store 东港城店。

东京2018年12月18日电 /美通社/ -- 12月21日,总部位于东京的 istyle Inc.(股票代码:3660)将通过其合并子公司 istyle Retail (Hong Kong) Co., Limited 在香港开设第四家 @cosme store -- @cosme store 东港城店。这家新开的专业化妆品零售店将以“体验、发现、您的@cosme”为经营理念,服务香港消费者和游客。

“@cosme store东港城店”图片

图片1: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2111303-O1-2Yk9FXQ8 
图片2:https://kyodonewsprwire.jp/img/201812111303-O2-9ins47ET 

1. @cosme store东港城店

1)新店落户新兴住宅区将军澳的大型购物商场东港城。

新开设的 @cosme store 位于将军澳的购物商场 -- 东港城。将军澳位于新界东部,作为一个通勤城镇,近年来发展迅速,已形成了一个新兴的住宅区。在这个大型购物中心里,顾客不仅可以购物,还能获得丰富多彩的娱乐体验。由于附近便是香港科技大学,它已成为从追求时尚的群体到年轻学生等不同年龄段人士的热门购物场所。

2)提供新品牌与保留现有店铺特色同步进行

与现有店铺一样,istyle 将在这间新店提供乐趣十足的购物体验,每位顾客都能找到自己想要的化妆品。店内几乎所有商品都可免费试用,此外还提供皮肤和化妆问题的咨询服务。产品都是日本品牌,除了 istyle 其他香港分店的热门品牌外,HOMEI、COVERMARK 和 bare minerals 也将上架。

2. istyle 首家基于社区的店铺,植根本地商圈

自今年6月进入香港市场以来,istyle 已连续开设了四家 @cosme store,东港城店是最新一家。前三家店均选址香港居民和中国内地游客经常光顾的地区。第四家分店位于将军澳,尽管这里的大部分顾客都是本地人,但新店是 istyle 在香港的首家“基于社区的店铺”。通过拉近与本地消费者的距离来提高顾客参与度,该公司在香港正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cosme store 东港城店”概况

开业日期:2018年12月21日
地址:新界将军澳重华路8号东港城1楼111号商铺
店铺名称:@cosme store 东港城店
营业时间:10:00 - 22:00,全年开放
建筑面积:190平方米
品牌:ALBION、COVERMARK、资生堂(SHISEIDO)、WASO、SOFINA、CHACOTT、Cher-couleur、FLOWFUSHI、bare minerals 和 HOMEI,以及 @cosme 上的其他日本流行美妆品牌

消息来源:istyl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