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微官网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

酒店“微”官网专属 线上预定“巨”优惠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微官网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通过微官网宾客即可全方位一览酒店概况、了解酒店最新推广信息 ,宾客更可通过微官网直接进行线上客房、餐饮预定,享受餐券、优惠券、代金券购买等一系列线上预定、确认、支付一条龙服务。

重庆2016年4月14日电 /美通社/ -- 顺应微时代科技走向,用技术较大化便利生活,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微官网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通过微官网宾客即可全方位一览酒店概况、欣赏酒店实景图、360全景展示看酒店、了解酒店最新推广信息宾客更可通过微官网直接进行线上客房、餐饮预定,享受餐券、优惠券、代金券购买等一系列线上预定、确认、支付一条龙服务。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微官网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
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微官网于2016年4月正式上线

酒店微官网首页包括:酒店简介、会议宴会、在线预订及优惠推广四个功能模块并配有明快的背景开启音乐。进入“酒店简介”页面可通过360全景展示身临其境欣赏到酒店各场所实景;“会议宴会”页面主要展示酒店强大的会议厅功能及各厅的介绍;客人可直接通过“在线预订”功能进行酒店客房的线上预定、支付及即时回复确认,通过“一键呼叫”可直接致电各餐厅进行餐位的预定或产品的购买;“优惠推广”精选了酒店客房、餐厅及多个综合优惠产品进行线上直接销售,所有产品仅限在微官网这个平台专享售卖,客人可直接在线进行支付购买。客房人民币588元含单早、人民币788元含双份自助晚餐及双份自助早餐、人民币516元可购买三份自助晚餐券、“豪廷轩”中餐厅人民币85元抵100元代金券等一系列优惠都只有通过酒店“微官网”这个专属平台才能购买到。

酒店微官网页面整体风格简洁,色彩明亮,功能完备,中英文双语,“线上预定”功能也同时支持中英双语。关注“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官方微信,从主菜单界面进入酒店“微官网”即可开始体验微时代的线上便利。

消息来源: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