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俄罗斯航空公司赢得“读者选择奖”提名

俄罗斯航空公司在Air Transport News颁奖典礼上赢得“读者选择奖”提名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获评为“2016年度较佳领导者”
俄罗斯航空公司
2016-03-30 13:20 6268
今天在享有盛誉的Air Transport News(ATN)颁奖典礼上,俄罗斯航空公司(Aeroflot)赢得了“读者选择奖”提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 Vitaly Saveliev)亦被评为“2016年度较佳领导者”。

莫斯科2016年3月30日电 /美通社/ --  今天在享有盛誉的 Air Transport News (ATN) 颁奖典礼上,俄罗斯航空公司 (Aeroflot) 赢得了“读者选择奖”提名,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维塔利-萨维利耶夫 (Vitaly Saveliev) 亦被评为“2016年度较佳领导者”。本次颁奖典礼在萨尔茨堡 Mozart House(莫扎特之家)举行。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115/724686

领先的在线新闻 Air Transport News 是一个覆盖全球航空行业的分析门户网站。每一年,Air Transport News 都会向航空公司、机场及其他行业参与者颁发奖项,其大奖旨在表彰航空领域内的突出成就,并被公认为是业内齐全面的大奖。

“年度较佳领导者”奖旨在表彰为整个航空业做出重要贡献的杰出高管,他们带来了较高的效率和最新的创新管理方法,由此帮助取得了非凡的成就。之前这一大奖被授予给国际民航组织 (ICAO) 秘书长雷蒙德-本杰明 (Raymond Benjamin)、土耳其航空公司 (Turkish Airlines) 首席执行官塔摩尔-寇提奥 (Temel Kotil) 博士和日内瓦机场 (Geneva Airport) 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德隆 (Robert Deillon)。

Air Transport News 董事总经理科斯塔斯-伊阿特洛 (Kostas Iatrou) 博士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向维塔利-萨维利耶夫颁发这一奖项,他是第一位被 ATN 评选为全球杰出领导者的俄罗斯人。获此大奖表明俄罗斯民航在业务和高质量管理方面均具有很大的发展潜力 -- 俄罗斯航空公司就是很好的例子。”

在获奖致辞中,维塔利-萨维利耶夫向投票选择俄罗斯航空公司的人们致以谢意,并感谢俄罗斯航空公司所有乘客一直予以忠诚的支持。

维塔利-萨维利耶夫说:“我很荣幸能够被评为2016年度较佳领导者,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但这不仅仅是我个人的成就;我认为这是我们整个管理团队,以及俄罗斯航空公司全体同仁共同努力的结果。”

“这是俄罗斯航空公司史上首次赢得这两个享有盛誉的 ATN 奖项提名,对此我们感到非常荣幸。这肯定了我们在过去7年里为重塑公司形象所做出的努力,也清晰地表明乘客喜欢我们由年轻机队所提供的出类拔萃的服务。当然我们不会因此沾沾自喜,裹足不前,而是会继续努力工作,确保俄罗斯航空公司能实现其战略目标,即成为全球领先的航空公司,争做当之无愧的俄罗斯民航领头羊。”

Air Transport News 的读者根据14个类别对奖项候选者进行投票,随后由7位业内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对得票较多的候选者进行评审,决定谁是金奖获得者。航空公司的评选标准范围广泛,包括服务质量、创新水平、新产品和过去一年的综合成绩,以及企业责任感和社会贡献。

“读者选择奖”乃是实至名归的较高奖,在电子投票过程中,在各个类别中得票数量最多的公司才会获此奖项。

详情请访问:http://www.aeroflot.com

消息来源:俄罗斯航空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