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okkan开设新加坡办事处,将业务拓展至亚太地区

Rokkan
2016-03-29 22:18 7268

纽约2016年3月29日电 /美通社/ -- 综合一体化创意与传媒机构Rokkan在新加坡开设新的办事处,正式将其业务拓展至亚太地区。在被阳狮集团(Publicis Groupe)收购后的三年里,公司的全球客户数量不断增加。在新加坡,Rokkan将作为Publicis Communications旗下公司运营,并由Publicis Worldwide Singapore首席执行官Lou dela Pena负责领导。

Dela Pena表示:“客户希望花更少的时间在企业管理上,而花更多时间在建立品牌和业务上。成立Rokkan新加坡办事处将增强我们的能力,让我们能够更好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市面上最广泛的数字专长和知识,而无需担心如何整和多项合作关系。”

在Rokkan宣布国际业务拓展之前,公司已御木本(Mikimoto)达成全球数字营销合作,近几年获得的全球客户还包括One&Only Resorts和Tough Mudder。Rokkan于2013年御木本重新推出MikimotoAmerica.com这年开始与这家企业在美国合作,负责管理该品牌的数字营销、媒体战略和策划工作。随着这项合作关系的全球拓展,Rokkan开始负责御木本的全球数字营销工作,其中核心工作将由Rokkan的新加坡办事处负责。  

One&Only Resorts品牌最近在全球重新推出奢华度假村酒店网站OneandOnlyResorts.com,酒店业务遍布全球一些最美地区。One&Only Resorts于2013年底聘请Rokkan负责其全球数字体验工作。Rokkan于12月底推出新的数字中心,重新诠释了One&Only Resorts的网络品牌和用户体验,并为该品牌创建了新的非线性预订系统。顾客目前能够更加轻松的预订位于洛斯卡沃斯、巴哈马、南非、毛里求斯、马尔代夫、澳大利亚和迪拜等国外地区的One&Only Resorts度假村酒店。

Rokkan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ohn Noe表示:“对我们来说,重新诠释数字营销是我们自被合并以来的核心工作。我们致力于打破界限并推动更加广泛的品牌和创意职责、媒体策划和公关等。真正全球化的业务拓展目前有助于我们建立业务拓展模式。 ”

Rokkan的新加坡办事处将由首席体验馆兼联合创始人Chung Ng领导,他曾于2006年负责在美国推出VirginAmerica.com的工作,在他的带领下,Rokkan已发展成为旅游和奢侈消费领域的公认领导者,在芝加哥和洛杉矶设有业务。

针对该公司业务的不断拓展,Ng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期望能够将业务拓展至亚太地区。Rokkan擅长为旅游、快速消费品和奢侈消费行业打造以客户为中心的体验,亚太市场将为公司提供大量发挥其经验和专长的机会。”  

客户关系部门副总裁Anthea Tang已被晋升为新加坡办事处总经理,负责当地业务运营和进一步发展客户关系。在SapientNitro Toronto工作四年后,Tang于2014年加入Rokkan。在Rokkan纽约部门工作期间,Tang不仅增强了该公司的核心数字业务能力,而且还拓展了与温德姆(Wyndham)和捷蓝航空(JetBlue)等知名企业之间的合作关系。

消息来源:Rokka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