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CONSIAM发布泰国宏大的房地产开发计划

一系列人气聚集地引人注目,它们将打包加入全球最具魅力的一个生活方式、零售和住宅开发项目
这有助于加强曼谷作为“世界一流”目的地的地位
开发项目进行扩展,再投资1.1亿美元;扩大开发土地面积
2016-03-23 14:13 9145
  ICONSIAM Co., Ltd.是引起巨大反响、面积达750,000平方米、投资16亿美元的同名全新河滨地标开发项目的所有者,该公司首次发布新项目的零售和生活方式部分,以及被整合进备受期待的新项目的一系列人气聚集地。

曼谷2016年3月23日电 /美通社/ -- ICONSIAM Co., Ltd.是引起巨大反响、面积达750,000平方米、投资16亿美元的同名全新河滨地标开发项目的所有者,该公司负责人Chadatip Chutrakul夫人今天首次发布新项目的零售和生活方式部分,以及被整合进备受期待的新项目的一系列人气聚集地,2017年底竣工之际,这个新项目将会成为世界上最令人激动的目的地之一。此次发布活动借助在晚上举行的盛大发布会开展,超过1500人参加了这个发布会,大家最后乘坐游船,在ICONSIAM项目工地前进行了一番畅游。

ICONSIAM人气聚集地包括两个全球最具魅力的零售综合体,它们的总楼面面积(GTA)达到了525,000平方米。所提供的服务包括由来自世界各地的500多家零售商提供的一整套产品和服务,100个新的餐厅品牌也将由此首次进入泰国,包括一家米其林三星餐厅。ICONSIAM项目还将拥有一个壮丽的屋顶花园,并带有可俯瞰昭披耶河的露天餐饮设施;专门展示来自泰国各地的特色食品、时尚服饰和手工艺品的8000平方米区域;泰国首个达到国际标准的多用途会堂 -- 该会堂可以举办会议、音乐会和表演,并且可容纳3000人;泰国首个世界级博物馆综合体;投资1150万美元兴建的水火声光特色走廊 -- 该走廊长达400米,将成为东南亚最炫目、最长的特色走廊;以及面积达到10,000平方米的河滨公园和活动广场。

Chutrakul夫人表示:“ICONSIAM是一个涵盖众多‘第一’和‘较佳’的项目。泰国此前从未有建筑能将如此多的世界级特色设施结合到一起,一旦项目完工,众多世界级特色设施将会首次来到泰国,甚至是首次进入亚洲。我们正在创造一个不容错过的目的地,这个目的地将会成为泰国吸引游客的‘磁石’,并将在一天里吸引成千上万的访客,而他们将来自于全世界和泰国各地。”

她继续表示:“ICONSIAM还能展现出我们与租户、社区和其它利益相关方进行合作的意愿,我们已经将它们紧密地整合进了我们的项目,因此它们完全可以和我们实现共存共荣。”

ICONSIAM还包含两栋高档滨水住宅公寓楼,这两栋楼分别有70层和50层,其中有一栋还将使用Mandarin Oriental Residences(文华东方酒店公寓)的品牌。

Chutrakul夫人还表示,为了回应租户强烈的承租兴趣,ICONSIAM正在扩大开发的土地面积,将再增加1公顷的的土地,并将为此提升投资总额,再投入1.1亿美元的资金。

在发布的诸多ICONSIAM亮点中,面积为25,000平方米的宏大玻璃馆尤为引人注目,该玻璃馆将会成为ICONSIAM零售和生活方式综合体的一部分。这个名为“ICONLUXE”的超豪华玻璃馆将利用特制的“超透明”玻璃打造,而这些玻璃将进行折叠,包裹在多栋独立大楼之外,打造“建筑内的建筑”,全世界最有名的一些时尚、珠宝和钟表制造品牌还将在内部帮助打造奢侈品的天堂。

Chutrakul夫人说:“打造‘折叠的’玻璃幕墙是一项巨大的技术挑战,但是这有助于创造一个能展现梦幻之美的玻璃馆,对于任何坐船沿河而行的人来说,这个玻璃馆都将成为独具魅力的河滨地标建筑物。”

ICONSIAM的打桩和地下室工程已在去年完成,该项目预计将在2017年底完工。

ICONSIAM由著名零售开发项目(如暹罗中心(Siam Center)和暹罗典范购物中心(Siam Paragon))的所有者和运营商Siam Piwat、豪华高品质住宅和多用途项目的所有者和开发商MQDC;以及跨国企业集团Charoen Pokphand Group(正大集团)联合开发。

图片 -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22/346692

消息来源:ICONSIAM Co.,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