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6年国际政府传播论坛在沙迦盛大开幕

- 专家强调政府传播在打击极端主义、影响年轻人的看法和构建人权话语上扮演的重要角色
IGCF 2016 (International Government Communication Forum 2016)
2016-03-21 16:04 6971
政府传播在打击极端主义等各个领域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已经深入一个国家的年轻一代。国内外专家在2016年第五届沙迦International Government Communication Forum的第一天重点探讨了较受关注的人权问题。

阿联酋沙迦2016年3月21日电 /美通社/ -- 政府传播在打击极端主义等各个领域所扮演的重要角色已经深入一个国家的年轻一代。国内外专家在2016年第五届沙迦 International Government Communication Forum(国际政府传播论坛,IGCF 2016)的第一天重点探讨了较受关注的人权问题。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320/346053

在主题为“打击极端主义:政府传播和人道主义文化的塑造”(Confronting Extremism: Government Communication and the Creation of a Humanist Culture) 的小组讨论会中,演讲嘉宾强调要通过政府传播来推动包容,从而消除歧视和宗派主义。讨论小组的成员号召加强政府传播,提升伊斯兰教作为一派温和宗教的真实形象 -- 它尊重个人的权利和责任,而不是专注极端主义和仇恨。

沙迦酋长、较高委员会委员谢赫-苏尔坦-本-穆罕默德-爱尔-卡西米博士殿下 (Sheikh Dr Sultan bin Mohamed Al Qasimi) 出席会议,拉开2016年 IGCF 的大幕。

法国前总理多米尼克-德维尔潘 (Dominique de Villepin) 敦促各方联合一致,共同打击极端主义行为,他表示:“传播不应是政府向人民的单向传播,而应该是双向沟通。如果不是双向的,那它只是一种宣传,会引发更多失望和怨怼的情绪,因为人民也希望参与其中。”

在强调政府传播对年轻一代而言的作用时,Sharjah Media Centre(沙迦媒体中心)董事长谢赫-卡西米殿下说道:“21世纪的年轻人会在社交媒体上发表自己对任何问题的意见。政府现在要做的是,瞄准那些能够、也愿意发出自己的声音并且可以接受所有文化的独一无二的群体。我们需要倾听他们的声音,利用他们的创新想法和能力来推动国家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

阿迈勒-阿拉姆丁-克鲁尼 (Amal Alamuddin Clooney) 说:“人权已经成为各国用来彼此沟通的一种语言,也是评断所有国家的通用标准。政府必须发声,并且与国际社会共同就人权问题进行沟通。”

2016年 IGCF 以“公民促进繁荣”(Citizens for Prosperity) 为主题,探讨政府与人民之间相互依存的共生关系,以及政府传播如何通过影响重要的社会经济行业,来改变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

消息来源:IGCF 2016 (International Government Communication Forum 2016)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