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上海博通(Beken)获2016十大大中华IC设计公司品牌

2016-03-18 08:30 24363

上海2016年3月18日电 /美通社/ -- 由《电子工程专辑》举办的“2016年度大中华 IC 设计成就奖”颁奖典礼于3月14日在上海举行,上海博通(Beken)荣获“2016年度十大大中华 IC 设计公司品牌和较佳无线 IC(BK8000蓝牙音频SOC)”两项荣誉称号。

上海博通(Beken)荣获2016年度十大大中华IC设计公司品牌
上海博通(Beken)荣获2016年度十大大中华IC设计公司品牌

本次活动 UBM Asia 旗下《电子工程专辑》大陆和台湾 (EETimes-China/EETimes-Taiwan)两个媒体联手举办,针对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台湾和香港)的 IC 设计公司进行年度产业现状调查和对优秀的 IC 设计公司、为 IC 设计产业提供优质服务的半导体前端制造、EDA 工具和 IP 服务公司进行评选和表彰。经过 IC 产业人士、系统设计工程师以及专业分析师团队历时6个月的层层筛选及投票,上海博通(Beken)最终获得 IC 产业人士、系统设计工程师以及专业分析师团队的一致认可,在众多提名企业中最终获得该奖项。上海博通 CEO 张鹏飞博士和市场部总监邓华辉先生出席了本次颁奖活动,颁奖嘉宾 UBM 总分析师 Yorbe Zhang 先生颁发了奖杯。

在与颁奖典礼同步举行的 Tech Shanghai 技术论坛上,上海博通 CEO 张鹏飞博士以“无人机解决方案”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演讲中回顾了无人机的发展历史,讲述了旋翼无人机的飞行动力学和飞控原理,并涵盖了无人机应用、市场和法律法规等内容。演讲详细介绍了上海博通在飞控和图传等方面所提供的完整解决方案,分别对应于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提供无线连接可靠、回连延时低、无线带宽可变的芯片产品。

消息来源:博通集成电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半导体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