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入选法国CAC 40指数

2016-03-16 14:42 11445
 泛欧证券交易所指数科学委员会宣布将索迪斯纳入法国CAC 40指数。

法国伊西莱穆利诺2016年3月16日电 /美通社/ -- 泛欧证券交易所指数科学委员会于2016年3月10日宣布,决定将索迪斯纳入法国CAC 40指数。决议将于2016年3月21日市场交易日生效。

CAC 40®是巴黎资本市场最为广泛使用的基准指数,即法国股价指数,反映了法国40大上市公司的市场表现①。该决定不仅肯定了索迪斯在市值和交易量方面的资本市场地位,同时也反映了法国及国际投资者对索迪斯增长战略的信心,这种增长战略来源于其独特的生活质量服务

此前,索迪斯连续第十一年入选了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并位列行业榜首。2016年1月26日,索迪斯还荣获了RobecoSAM《2016年可持续发展年鉴》颁布的行业领袖(Industry Leader)、行业推进者(Industry Mover)及黄金领袖(Gold Class)三项大奖。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