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亮相鸟巢,在Coliseum亚太峰会展示其场馆运营解决方案

2017-10-26 16:33 7905
索迪斯,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于10月25、26日出席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的Coliseum大型体育场馆亚太地区峰会。

北京2017年10月26日电 /美通社/ -- 索迪斯,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于10月25、26日出席在北京国家体育场(鸟巢)举办的Coliseum大型体育场馆亚太地区峰会。本次峰会是国内针对大型体育场馆业开展的首次国际会议,聚集了来自全球体育场馆及赛事业的150位专家。2022冬奥组委规划建设和可持续发展部处长桂琳,中国体育场馆协会秘书长冯金虎,北京市国资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岳鹏等均出席本次会议。

作为本次峰会的主办方,Coliseum在举行国际体育场馆会议方面享有盛名。索迪斯中国体育赛事与休闲娱乐业务发展副总裁吴德马(Thomas OUDART作为演讲嘉宾出席本次会议,向与会者介绍了索迪斯场馆运营洞察及解决方案,特别是在场馆迁址及搬迁后的运营方面,引用了索迪斯与奥林匹克里昂的合作案例。

吴德马(Thomas OUDART)介绍索迪斯场馆运营洞察及解决方案
吴德马(Thomas OUDART)介绍索迪斯场馆运营洞察及解决方案

作为法国顶尖足球俱乐部之一,奥林匹克里昂为进一步提升观众观赛体验,于2016年决定迁址。索迪斯基于消费者体验点,深入分析、开发并成功实践了定制化的解决方案,全面优化提升了消费者观赛前、中、后各个阶段的体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搬迁中,索迪斯不仅在紧急66个小时内顺利完成了迁址,而且还克服种种不可能,搭建了25个便利亭、7个VIP休息室、109个观赛包厢和储藏室。这次迁址十分成功,迁址后,观众数量提升40%,俱乐部年营收增长6倍之多。

“作为组织世界级体育和文化赛事的战略合作伙伴,索迪斯连续20年致力为客户提供卓越服务,曾为奥运会、橄榄球世界杯赛、环法自行车赛、切尔西花展等国际活动提供服务。”吴德马(Thomas OUDART在峰会中提道,“索迪斯希望为中国客户带去生活质量服务,也为体育赛事的观众和文化旅游胜地的游客带去愉悦的体验。”

关于Coliseum

Coliseum举办全球体育场馆及场馆业的系列会议,同时是提供体育赛事场所新闻的线上平台、一家致力于全球体育场馆设计、建造和运营的国际出版社。每年在全球五大区域(欧洲、美国、亚太、中东、拉美)举办五场关于体育场馆的大型会议,是全球唯一一家提供此类服务的供应商。

关于索迪斯

生活质量与个人及组织的业绩息息相关,而索迪斯正是提高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自1966年皮埃尔·白龙先生创立索迪斯以来,公司业务已遍及全球80个国家,每天为7500万名消费者提供独特的驻场服务、福利与绩效管理服务和个人与家庭服务。42.5万名员工、50余年从业经验、100余种服务类型,索迪斯为客户提供专业的一体化解决方案。索迪斯的体育赛事与休闲娱乐业务拥有11000余名员工,营业额约9.03亿欧元,服务于全球体育赛事、文化旅游胜地、体育馆和竞技场、机场休息室和会议场所。索迪斯是法国CAC 40指数和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成员。

关键数据(截止2016831日) 

合并收入202亿欧元
425000名员工
全球第19大雇主
80个国家
每日服务7500万消费者
171亿欧元市值(截止2017年7月5日)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体育运动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