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斩获“RobecoSAM 2016年可持续发展年鉴”三项大奖

2016-02-16 12:08 8363
近日,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 索迪斯荣获RobecoSAM《2016年可持续发展年鉴》颁布的行业领袖(Industry Leader)、行业推进者(Industry Mover)及黄金领袖(Gold Class)三项大奖。

法国伊西莱穆利诺2016年2月16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荣获RobecoSAM《2016年可持续发展年鉴》颁布的行业领袖(Industry Leader)、行业推进者(Industry Mover)及黄金领袖(Gold Class)三项大奖,成为全球最具可持续发展能力的公司之一。索迪斯已经连续九年在餐饮及休闲设施管理行业中当选最具经济、社会、环境责任企业。

2015年,索迪斯曾荣获RobecoSAM行业领袖和黄金领袖两大奖项。今年还获得“行业推进者”殊荣,表明与前一年相比,公司在可持续发展表现方面取得了较大幅度的提升。

“今年,能够在享有盛名的RobecoSAM评估中获得三项大奖,并且都得到较高评价,我们感到非常自豪。”索迪斯集团首席执行官米歇尔朗德尔说道,“获封‘行业推进者’称号对我们是莫大的认可和鼓舞,证明我们对企业社会责任做出了正确的定义,并且引领了当今全球市场的可持续发展趋势。”

索迪斯在行业企业中获得了80%的较高总分(行业平均水平为43%)。

索迪斯凭借杰出成就获此殊荣,得益于其在涉足的80个国家中推行可持续海鲜采购政策,以及到2020年将碳排放量减少34%的承诺,重点关注公司的供应链管理,并为减少客户企业的碳排放提供支持。此外,索迪斯与世界野生动物基金会(WWF)合作,开发并实施可推广的较佳实践,包括减少食物浪费项目和推广能够减少能耗12%至45%的新技术,以此减少32000多个客户营运点带来的环境影响。索迪斯在多元化和包容性方面持续履行的承诺,也成为获此嘉奖的重要因素。

“我们致力于在所有业务城市、地区和国家,与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一起,不断寻求新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并以较高的道德、社会和环境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索迪斯集团企业责任负责人尼尔·巴雷特说道。                                                        

“索迪斯作为客户的合作伙伴,持续利用其可持续发展管理经验,帮助客户企业实现它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RobecoSAM可持续发展应用和运营总监曼吉特·亚斯说道,“从投资者角度来看,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这种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定位都是将索迪斯与同类企业区别开来的关键所在。”

索迪斯斩获“RobecoSAM 2016年可持续发展年鉴”三项大奖
索迪斯斩获“RobecoSAM 2016年可持续发展年鉴”三项大奖

评选方法

该年鉴由全球可持续发展投资专业公司RobecoSAM发布。今年,RobecoSAM公司基于120项金融、环境、社会和经济指标,对59个行业进行了评估,初步筛选出3000家可列入年鉴的企业。最终,共有来自42个国家的864家公司参与今年的评审。凭借其日益严格的选拔标准,RobecoSAM公司《可持续发展年鉴》已被视为综合性较高的企业社会责任评价刊物。

了解更多信息,请参阅RobecoSAM的《可持续发展年鉴》

索迪斯和企业社会责任

索迪斯连续十年稳居全球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行业领袖地位;2013年位列DiversityInc公司“多元化企业50强”第一名,并被《财富》杂志评为多元化外包服务行业“全球最受尊重”的企业之一。

索迪斯的经营透明度和报告详细程度一直深受社会赞誉。公司一直向社会公开其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表现,包括全球报告倡议组织(GRI)指南和外部审计报告。

了解更多索迪斯企业社会责任信息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