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索迪斯连续11年领跑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榜

2015-10-12 11:42 5861
索迪斯 再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DJSI )行业榜首,这是该集团连续第十一年因其在可持续发展上的贡献获得认可,且连续两年 成为得分较高的消费服务企业。

法国伊西莱穆利诺2015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 -- 生活质量服务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再次荣登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DJSI)行业榜首,这是该集团连续第十一年因其在可持续发展上的贡献获得认可,且连续两年成为得分较高的消费服务企业。DJSI是全球历史最为悠久的可持续发展指标,是投资人和机构进行可持续发展投资的重要参考依据。每年,DJSI评审都会对企业的经济、环境和社会绩效进行全面分析,评估领域包括公司治理、风险管理、应对气候变化战略、环境政策及管理体系、供应链标准和劳工行为等。

DJSI指出,尽管索迪斯早已成为行业领导者,近年公司仍取得了很大进步,尤其在企业公民意识、慈善事业和环保举措方面。例如,去年索迪斯发起了一个颇具雄心且行业领先的举措,承诺将通过改善自身运营、并联合供应商、客户和消费者,在2020年实现降低碳排放34%。

此外,DJSI还突出强调了索迪斯堪称典范的供应链管理和卓越的劳工指标:

  • 97%的新员工来自本地社区
  • 女性员工占中级管理团队的43%,占董事会成员的38%
  • 公司为超过5000万消费者提供营养餐食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始终致力于在其业务所在的80个国家,为人们提供营养和健康解决方案。

自2005年以来,索迪斯每年都成功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全球指数(DJSI)及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欧洲指数(前身为“道琼斯欧洲STOXX指数”)。长期以来,标普道琼斯指数与全球可持续发展投资专业公司RobecoSAM共同合作,追踪分析全球可持续发展领先企业的绩效。

消息来源:索迪斯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