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古今交融 奢华以上 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盛大开业

2016-03-12 11:00 20545
能够在杭州这样交融古今的历史名城里进一步展现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我们感到无比激动。杭州的第二家香格里拉酒店备受瞩目,她将继续秉承香格里拉的理念,为客人创造独特的体验,领略与众不同的杭州。

北京2016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 -- 总部位于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今日宣布,其旗下位于杭州的第二家世界级酒店——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现已正式揭幕。时隔三十余载,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再次回到这座历史名城,落户杭州核心地带,将这座拥有417间客房、融汇古今之美的奢华酒店呈现在世人面前。

非凡酒廊
非凡酒廊

新酒店位于市中心的杭州嘉里中心,一座集商务楼、服务式公寓、高级商场和酒店于一处的商业综合体。毗邻地铁一号线和二号线的交汇处,从这里步行至西湖仅需5分钟;从酒店乘车前往高铁站只需约10分钟,前往杭州萧山国际机场约35分钟车程,另一世界文化遗产京杭大运河也近在咫尺。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长凯杜根先生说道:“能够在杭州这样交融古今的历史名城里进一步展现香格里拉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我们感到无比激动。杭州的第二家香格里拉酒店备受瞩目,她将继续秉承香格里拉的理念,为客人创造独特的体验,领略与众不同的杭州。”

礼宾台
礼宾台

13层高的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将西湖美景尽收眼底。绘制于丝绸之上的西湖美景壁画镶嵌于酒店大堂两侧,精美的水晶吊灯仿佛水滴坠入西湖泛起的涟漪。

豪华舒适的客房装饰优雅现代,俯瞰城市景观或西湖美景,面积从43至86平米不等。房内陈列着著名的哥窑冰裂纹瓷器,荷花图案的装饰延伸在客房各处。此外,酒店全部覆盖免费无线网络,房间配有宽敞大理石浴室和舒适宽大的办公区。

朝向西湖的豪华房
朝向西湖的豪华房

行政套房、特色套房及豪华阁贵宾廊均位于酒店顶层。下榻豪华阁行政楼层和套房的客人可以在豪华阁贵宾廊办理快速入住及退房,免费享用自助早餐、傍晚鸡尾酒及精选小食、全天候供应的咖啡、果汁和汽水,以及其他一系列豪华阁贵宾专属服务。

杭州是一个充满鲜明对比的城市,酒店餐厅和酒吧的设计理念也充分满足商务社交需求和休闲需求。全日制自助餐厅美食汇充满欧亚集市风情,提供世界各国美食。

大堂吧非凡酒廊环境舒适,氛围轻松,提供优雅下午茶、鸡尾酒和各色中式茗茶,特别是著名的杭州龙井茶。

毫无疑问即将成为杭城热点的是酒店内的城中啤酒吧。这里提供特色手工精酿啤酒,各色创意小食及现场乐队表演。城中啤酒吧也是市中心唯一一家提供自酿啤酒的啤酒吧。

位于嘉里中心商场二楼的城中中餐厅提供休闲粤菜及定制杭帮菜。中餐厅将于今年晚些时候与杭州嘉里中心一起开业。

酒店健体中心为宾客提供著名的香格里拉特色CHI水疗、设备完善拥有最新健身器材的健身房、室内泳池、按摩池、桑拿房及蒸汽房。香格里拉特色气水疗与中国传统哲学相结合,经验丰富的理疗师和私密的水疗套房让宾客尽享身心愉悦。

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拥有综合会议与宴会设施,包括可容纳840位宾客共进晚餐的无柱大宴会厅,是举办大小会务、各类社交活动和宴会的理想之选。先进的设施设备和专业的会议服务专家确保全程无忧,为宾客营造难忘的记忆。

酒店开业特惠
即日起至2016年5月31日,仅需每房每晚人民币1100元(加15%的服务费)起即可下榻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含次日双人自助早餐及每日价值人民币100元的洗衣服务。香格里拉贵宾金环会的会员更可获得双倍积分。垂询或预订请拨打(86 571)8733 8888或发送邮件至reservations.shhz@shangri-la.com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超过95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9,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下载集团酒店的电子版照片,请浏览 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