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推出“国庆黄金特惠”

2015-09-18 11:59 7377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特别推出“国庆黄金特惠”,让客人在享受殷勤服务的同时获得更多实惠。客人下榻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三个品牌的任何一家饭店,预订客房可享受优惠房价和每日免费早餐,每次入住较高可获高达200美金的餐饮消费额等。

北京2015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国庆长假,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特别推出“国庆黄金特惠”,让客人在享受殷勤服务的同时获得更多实惠。客人下榻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香格里拉、嘉里和盛贸三个品牌的任何一家饭店,预订客房可享受优惠房价和每日免费早餐,每次入住较高可获高达200美金的餐饮消费额等。

“国庆黄金特惠”活动适用于参与优惠活动的任一家香格里拉酒店、嘉里大酒店及盛贸饭店。贵宾金环会会员入住享双倍奖励积分并可以八折特惠预订中国大陆酒店之豪华阁/行政楼层或套房;以九折特惠预订大陆以外酒店之豪华阁/行政楼层或套房等。“国庆黄金特惠”活动有效期为2015年9月25日至10月11日,详情及预订请登录www.shangri-la.com

此外,客人还可一如既往地享受到香格里拉免费无线网络服务和“儿童餐饮计划”等优待。根据该计划,已登记入住的客人所携至多两名6岁以下儿童(适用于城市酒店)或12岁以下儿童(适用于度假酒店),在一名付费享膳的成年人陪同下,可于全日制餐厅和池畔餐厅免费享用自助餐;两名以上的12岁以下儿童可在酒店的全日制餐厅享受50%的自助餐优惠。

“国庆黄金特惠”活动不可与其他优惠项目同时使用。需提前预订并视预订时的酒店客房出租率而定。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超过90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8,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印度、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