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推出双11海外酒店特惠

2015-10-22 16:15 8943
双11购物节来临之际,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带来海外酒店特选优惠。登录游戏网站 边走边爱.shangri-la.com  参与在线游戏并预订澳大利亚、斐济和东南亚的香格里拉旗下酒店,即可在最优房价基础上再享至少八折优惠,体验独一无二的旅行。

北京2015年10月22日电 /美通社/ -- 双11购物节来临之际,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带来海外酒店特选优惠。登录游戏网站 边走边爱.shangri-la.com  参与在线游戏并预订澳大利亚、斐济和东南亚的香格里拉旗下酒店,即可在最优房价基础上再享至少八折优惠,体验独一无二的旅行。网站开放时间为2015年10月27日至11月11日,客人可在线预订2015年10月27日至2016年7月31日期间的下榻行程。

在解锁这些特选优惠前,用户们需要参与在线游戏来测试自己属于哪一类旅者 -- 寻求刺激的探险家、大自然爱好者、文化艺术拥趸、精英旅者、都市旅人或者只想寻求静谧安宁。不同类型的用户会收到不同的精彩行程推荐,比如驾驶一辆法拉利最新款跑车驶入占地15英亩的新加坡香格里拉大酒店或是入住仰光司雷香格里拉大酒店,在当地造访拥有2600多年历史的世界古老金塔之一仰光大金塔亦或在菲律宾的宿雾香格里拉麦丹岛度假酒店探索海洋世界。

此外,用户参与线上游戏之后如果在社交媒体平台使用#LoveJourney话题分享结果,还将有机会得到香格里拉酒店集团任意酒店3晚入住的奖品,共设6位获奖者。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超过90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8,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卡塔尔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访问香格里拉集团网站 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