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香格里拉在全球接受支付宝在线支付

成为业内第一家在旗下所有物业推出该支付渠道的酒店
2016-03-01 10:00 12269

北京2016年3月1日电 /美通社/ -- 香格里拉酒店集团宣布在其全球所有酒店和度假村接受支付宝在线支付服务。借助该创新的支付选项,客户可通过 www.shangri-la.comwww.hoteljen.com 预订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旗下95间酒店的客房并进行预付款,包括香格里拉、嘉里、今旅和盛贸。

支付宝是中国较大的电子支付服务供应商,也是中国游客信赖和最常用的在线支付选项之一。支付宝支付选项未来将拓展至香格里拉的餐饮以及其他商品消费。

总部设在香港的香格里拉酒店集团是全球知名酒店管理公司,目前拥有和管理95家香格里拉品牌的酒店,客房量已超过39,000间。经过40多年的潜心经营,“发自内心的待客之道”已经成为香格里拉酒店集团的品牌标志。此外,集团还有众多新的酒店项目正在筹措中,主要分布在中国大陆、柬埔寨、香港、印度、缅甸、菲律宾、沙特阿拉伯和斯里兰卡。如需进一步信息或预订,请与旅行社联系或登陆香格里拉集团网站www.shangri-la.com

如需集团酒店电子版本的图片,请登录集团网站:http://www.shangri‑la.com/imagelibrary

消息来源:香格里拉酒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