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欢迎特别顾问加入科学咨询委员会

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宣布,该公司任命 Kodi Isparan Kandasam 博士为其已经成立且备受尊重的科学咨询委员会特别顾问。

马来西亚吉隆坡2016年3月9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可持续种植园管理公司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Asia Plantation Capital)宣布,该公司任命 Kodi Isparan Kandasam 博士为其已经成立且备受尊重的科学咨询委员会特别顾问。

Kodi Isparan Kandasamy博士将担任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特别顾问
Kodi Isparan Kandasamy博士将担任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科学咨询委员会特别顾问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马来西亚)首席执行官 Steve Watts 表示:“我谨代表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非常欢迎 Kodi Isparan Kandasamy 博士加入我们的科学咨询委员会。作为一位在植物科学领域拥有30年从业经验的植物生物技术专家,Kodi 博士是业内众所周知的领导者,非常具有见解并受人尊重。我们很高兴能与这位人士共事,他将为我们的研发团队带来丰富的专长与知识。”

Kodi 博士目前担任 Malaysian Biotechnology Corporation 业务开发与投资部高级副总裁,之前在 FRIM (Forest Research Institute Malaysia) 的任职期间,担任过该公司高级科学兼组织培养实验室家负责人。在此之前,他还担任过位于马来西亚的私营生物技术公司 TropBio Research Sdn. Bhd. 研发部经理。此外,在将研发成果转变为公司的商业化业绩方面,尤其是与农业生物技术相关的层面,他拥有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记录。

在东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East London) 完成为英国农渔食品部 (Ministry of Agriculture, Food and Fisheries) 有关英国园艺玫瑰项目的博士后研究之后,Kodi 博士还在伦敦大学 (University of London)(Wye校区)教授《植物组织培养及其在微体繁殖与植物生物技术中的应用》(Plant Tissue Culture and its uses in Micropropagation and Plant Biotechnology)长达逾6年。

截至目前,他发表了100多篇论文,并且是多个地方性和全球性科学杂志的编辑部成员,包括担任《Journal of Tropical Medicinal Plants》执行编辑部成员。作为 Malaysian Biotechnology Corporation 的代表,Kodi博士还是Genetic Modification Advisory Committee (GMAC)成员。Kodi博士管理并将继续管理在英国和马来西亚攻读本科生和研究生研究课程的学生。

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的科学咨询委员会及其研发团队目前由特别科学顾问兼泰国宋卡大学(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助理教授Pakamas Chetpattananondh博士领导。该团队的其它成员由沉香树科,以及沉香木生产和乌木油蒸馏技术方面的全球知名专家组成。

自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开始其富于创新的开创性接种计划以来,该团队在其位于泰国和马来西亚的种植园均取得了显著业绩,并且负责该公司的100%纯天然可持续乌木油。此外,这支团队与亚洲多所知名大学积极开展合作,从而确保他们能够以符合可持续且遵守道德的方式不断大量生产优质的沉香木/乌木油,并且爱护周围的环境,以及在此生活与工作的人们。

致编者:

详情请联系:
Samantha Tham
新加坡地区营销主任
电邮:samantha.tham@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手机:
+65 914 409 33

Zaahira Muhammad
马来西亚地区高级人力资源与营销主任
电邮:zaahira@asiaplantationcapital.com
办公室电话:+60 122 035 344

消息来源:亚洲种植园资本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