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App针对VMware vCloud Director推出完全可定制的自助服务门户

OnApp
2016-02-19 15:45 6947
OnApp的新门户网站基于同样于今天面世的OnApp V4.2,为vCloud Director提供完全可定制的自助服务,增强了计量、监控和计费功能,还有一系列其他新功能,可以帮助服务供应商在VMware vCloud Director平台上打造更强大,更直观的云产品。

伦敦2016年2月19日电 /美通社/ --

OnApp针对VMware vCloud Director发布了新版本云管理门户网站。OnApp的新门户网站基于同样于今天面世的OnApp V4.2,为vCloud Director提供完全可定制的自助服务,增强了计量、监控和计费功能,还有一系列其他新功能,可以帮助服务供应商在VMware vCloud Director平台上打造更强大,更直观的云产品。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3/240725LOGO

全新的OnApp门户网站以独特灵活的方式支持面向vCloud Director的自助服务。云用户使用OnApp门户网站可以订购并提供自己的虚拟数据中心(VDC),这些VDC可以基于任何数量的由他们的云服务供应商配置的模板。每个模板可以为云资源设置默认资源和限制,以及供应商希望提供定制级别。这帮助供应商及其客户大大简化了云管理和云供应。

OnApp Americas总裁Narendar Shankar表示:“OnApp是VMware vCloud Air Network服务供应商的建议门户网站合作伙伴,今天上线的新网站将让VMware产业链能够更轻松地发展自身的云业务。OnApp提供完全可定制的自助服务,可用性高,支持多vCD和高级计量和计费功能。vCloud供应商正在寻找一个快速而稳定的门户网站来支持他们的云服务,而OnApp的这些优势将使其成为他们的实际选择。”

OnApp门户网站支持所有网络浏览器,还有iOS和Android应用版。今天发布的网站的其它亮点包括:

  • 支持多个vCloud Director -- 云供应商可以在直观的环境中管理多个vCloud
  • 资源库计费 -- OnApp为用户提供了一种可以全面替代VMware的嵌入式费用分配工具的解决方案,现在包括针对VDC分配的资源库的计费功能
  • 可用性较高 -- OnApp是唯一的建议使用的vCloud Director门户网站,提供全面的双主动式集群支持,可通过用户界面配置
  • 更强大的目录管理功能 -- 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存储策略选择创建目录,然后上传vApp模板。服务供应商还可以把公共产品目录提供给客户,这样他们就可以订购标准模板
  • 媒体管理 -- 客户可以将媒体文件(ISO文件)添加到产品目录,并把媒体文件加载到虚拟服务器

新的门户网站今天上线。欲查看演示和了解详情,请访问 http://onapp.com/vmware

消息来源:On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