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App v5.1为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带来简单直观的容器主机解决方案

OnApp
2016-10-11 14:56 5682

伦敦2016年10月11日电 /美通社/ -- OnApp已发布OnApp Cloud的v5.1版本,这是为电信运营商、主机公司和其他服务提供商打造的领先云管理解决方案。OnApp v5.1不仅对OnApp的核心云管理能力作了多项改进,还推出了一项新的测试功能 -- 容器服务器(Container Server),利用Docker等技术,为在公有云和私有云中提供现代化的容器主机服务打下了基础。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50723/240725LOGO

容器服务器拥有与标准OnApp虚拟服务器同样直观的配置、管理、故障转移和计量,不过是基于CoreOS模板,这为云提供商使用OnApp市场领先的控制面板部署Docker和Kubernetes提供了框架。容器服务器的测试功能包括通过CoreOS的Cloud-Config工具进行全方位的容器定制。

OnApp首席执行官Ditlev Bredahl表示:“我们推出具有OnApp特色的容器来满足DevOps用户对Docker的需求,以简单、直观的方式在OnApp平台中进行正常的部署、计量和管理。大多数云提供商仍然在寻找优秀的容器用例:我们的目标是让Docker部署像通过OnApp配置的其他云产品一样简单而强大,迈出了这第一步,我们期待看到它在全球OnApp用户群中得到广泛应用。”

容器服务器是OnApp v5.1中的一个测试功能。其他功能包括:

使用趋势报告:有助于识别对存储、RAM或其他重要资源有很大需求的客户。

vCloud Director改进:OnApp v5.1增加了新的虚拟服务器/vApp配置选择;能够在OnApp用户界面中完成CPU和RAM热部署;能够在资源池中编辑网络池;在vCD编排模式中增加了新的边缘网关配置选择。

面向应用服务器的“Email-as-a-Service”(电子邮件即服务):OnApp云平台能够自动配置数百个应用程序以及一个简化了SaaS、PaaS和DBaaS的虚拟服务器。OnApp v5.1用户还能够通过OnApp控制面板创建、管理和删除电子邮件应用账户。

OnApp v5.1现面向OnApp老客户提供免费升级,同时为新客户提供各种初级版、专业版和企业版套件。详情请访问:http://onapp.com/v5-1

欲查看本新闻稿全文,请访问:http://onapp.com/2016/10/11/onapp-v5-1-intuitive-container-hosting-for-cloud-service-providers-and-enterprises

消息来源:On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