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OnApp v6.0让电信公司、MSP及其客户能够更加迅速简单地利用云

OnApp
2018-10-19 09:00 4526
OnApp已经推出了OnApp云管理平台的v6.0版本。OnApp v6.0包含OnApp Accelerator(OnApp加速器)的新版本,能够为在OnApp云上托管的网站带来比例高达100%的性能改进。

- OnApp v6.0还能让他们取得更大的效益

伦敦2018年10月19日电 /美通社/ --

OnApp已经推出了OnApp云管理平台的v6.0版本。想要获取更多信息和演示,请参阅https://onapp.com/v6

OnApp v6.0包含OnApp Accelerator(OnApp加速器)的新版本,能够为在OnApp云上托管的网站带来比例高达100%的性能改进。OnApp v6.0还推出了Buckets,这个引擎将基于角色的访问控制(Role-Based Access Control)和计费结合到一起,能够让云服务提供商在他们如何打包提供云服务、新的软件定义网络(Software-Defined Networking)能力、增强型云工作负载输入能力、增强型通知和云自动化功能、VMware vCenter支持、加强型使用数据输出并为之定价,从而简化与业务支撑系统和运营支撑系统的整合上面,获得全面的灵活性。

OnApp首席商务官蒂姆-梅瑞狄斯(Tim Meredith)表示:“电信公司、管理服务提供商(MSP)和其他服务提供商一直都在努力让云取得效益,而OnApp能够让他们轻松使用云,电信公司、MSP和其他服务提供商之所以难以取得云方面的效益,是因为构建和管理他们自己的开源云在成本和复杂性上面存在问题,而且在转售像AWS这样的超大型云上面也存在商业方面的限制。新的OnApp版本让利用OnApp打造云,将云计费模式和客户现有的计费系统与流程整合起来,以及让客户自己的加速后云服务迅速上市,变得更加简单。”

OnApp v6.0包含OnApp获得专利的网站加速技术的新版本。通过自动优化网页内容并将内容发送到由OnApp管理的全球CDN(内容分发网络)上的20个地点,OnApp Accelerator能够为在OnApp云上托管的网站带来比例高达100%的性能改进。

OnApp首席执行官迪特列-布瑞达尔(Ditlev Bredahl)表示:“我们相信每个人都应该获得强大的网页性能,在OnApp的支持下,客户能够免费做到这一点。我们获得专利的加速器技术可以不花什么功夫就让网站提速一倍。如果客户的业务依赖网站,那么客户不需要知道怎么建立CDN,也不必额外留心CDN服务 -- 客户只需让一位OnApp云提供商托管网站即可。对服务提供商来说,OnApp Accelerator是一项非常棒的增值服务,还能帮助让他们的客户的电子商务站点取得更大的效益。对于那些内容分发需求更为复杂的客户,像是需要进行视频流媒体播送,我们依然能够提供全面可定制的CDN平台,不过对于绝大多数网站所有者来说,Accelerator最终能够让网站性能得到普遍提升。”

想要浏览本新闻稿全文,请访问https://onapp.com/v6

消息来源:OnAp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