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eatable与皇家帝斯曼携手为培植肉开发经济实惠的培养基

双方签署合作开发协议,联手攻克核心挑战,坚信这项技术能够获得专利,为人们大规模提供经济实惠的培植肉产品,并将密切合作,最终走向工业化生产
Meatable
2021-09-14 10:52 4534

阿姆斯特丹2021年9月14日 /美通社/ -- 培植肉初创公司Meatable已与荷兰跨国公司皇家帝斯曼集团(Royal DSM)签署合作协议,共同开发培植肉所需的培养基。皇家帝斯曼集团是一家以目的为导向、以科学为基础的全球性企业,致力于带领人们开启营养、健康且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培养基是一种营养丰富的液体,含有细胞生长所必需的营养元素,如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盐、维生素和生长因子等。

Meatable与皇家帝斯曼集团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共同为培植肉开发培养基
Meatable与皇家帝斯曼集团签署合作开发协议,共同为培植肉开发培养基

据目前估计,培养基占培植肉生产成本的50%到90%。若打赢技术攻坚战,成本增效取得新突破,培植肉很有可能成为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为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提供多样化、可持续和健康的饮食,并催生出一个价值万亿美元的巨大市场。

帝斯曼生物技术中心副总裁Wim Klop表示:“蛋白质是均衡饮食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身体健康至关重要。然而,生产蛋白质对环境的影响比较大。到2050年,世界人口总数预计将达到100亿,因此需要通过各种解决方案来获得更具可持续性的蛋白质。为此,帝斯曼大力投资有前景的创新蛋白质解决方案,培植肉便是其中之一。除了通过风险投资部门DSM Venturing投资Meatable之外,我们还将积极推进其他相关举措。通过这项合作开发协议,帝斯曼将发挥自身在生物技术方面的独特优势,例如发酵、分析和生产放大,让人造肉从科学探索,真正走上餐桌。”

除了高性价比的培养基生产外,帝斯曼和Meatable还将专注开发相关技术,让培植肉拥有真实的肉味和质地,这两点是消费者在购买前会着重考虑的因素。

Meatable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Krijn de Nood表示:“仅靠传统的畜牧业,我们无法满足全球对肉类日益增长的需求。我们需要突破性的解决方案。培植肉可以为不断增长的世界人口带来人们喜爱的蛋白质来源,也就是肉类食品,而且这是一个高效、可持续的生产过程,且尊重动物健康和福利。与全球生物技术领导者帝斯曼之间的合作将大大加快我们的研发进程。我们的目标是共同开发合适的营养成分,采用更具成本效益、可扩展的工艺流程,成为消费者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培植肉选择。”

帝斯曼风险投资部门DSM Venturing不久前以财团成员的身份,参与了Meatable总计4700万美元的融资。Meatable致力于生产尊重动物健康和福利、减少温室气体排放以及土地和用水需求的培植肉。培植肉按照类似一般肉的部位比例,复制了脂肪和肌肉的自然生长过程,最终产品将具有与食用真正肉类一样的完整体验,比如相同的质地、味道和营养益处,同时不会对动物或地球造成伤害。

消息来源:Meatabl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