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ACSB International展示全球商学院的创造力

首个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重点关注商学院在技术、体验学习、创业、职业发展等方面制定的创新战略
AACSB International
2016-02-02 08:00 5582
全球认证机构及商学院会员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今天在其2016年院长大会上展示了30个创新范本,揭示商学院如何创新并营造多元化的商业教育环境。

佛罗里达州坦帕2016年2月2日电 /美通社/ -- 商学院作为创造性思维的摇篮,长期以来一直是重要的变革推动者。全球认证机构及商学院会员协会AACSB International (AACSB)今天在其2016年院长大会上展示了30个创新范本,揭示商学院如何创新并营造多元化的商业教育环境。

作为AACSB百年诞辰纪念活动和即将推出的远景计划(Visioning Initiative)的一部分,首个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聚焦全球各地的AACSB成员学校如何努力创新并营造多元化的商业教育环境。从研究和学习方法到与利益相关者的关系以及对管理和运营的监督,商学院正在重新定义各种学术机构的创造、教育、连接和领导方式。

AACSB总裁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R. Robinson表示:“全球各地的商学院正以前所未有的方式为社会做贡献,他们在理念上寻求突破,开创新的学术实践,并且坚定地致力于培养未来商业领袖。Innovations That Inspire计划揭示了商学院DNA中根深蒂固的创新、创造力和创业精神。能够从深度和广度上展示一些日常管理教育中的创造性思维,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作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AACSB成员受邀分享了他们是如何挑战现状,对所在学校、学生和更广泛的群体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来自35个国家的200多个AACSB成员机构提交了近300份报告,充分展现了他们对参与度、创新和影响力的极力关注。

AACSB董事会主席、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琼斯工商管理研究生院(Jesse H. Jones Graduate School of Business)院长William H. Glick表示:“Innovations That Inspire是AACSB鼓励和表彰拥有创造性思维的商学院的一种方式。提交的报告显示了AACSB成员学校作为创新催化剂、知识创造者、终身学习中心、领导力先驱和共同繁荣推动者所发挥的带头作用。”

如需了解相关创新的详情,请访问:http://www.AACSB.edu/Innovations-That-Inspire。在接下来几个月,AACSB将继续展示更多富有创造力并追求高质量的学校和创新。此外,成员学校将可以通过AACSB的基准数据库DataDirect查阅全部提交报告。

AACSB即将推出的远景计划也可在线查看,网址:http://www.AACSB.edu/Vision,远景计划的结果将在2016年4月3-5日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的ICAM 2016上公布。

AACSB International简介
AACSB成立于1916年,是一个由来自90个国家和地区的1450多个教育机构、企业及其它组织组成的协会。AACSB的使命是通过认证、思想领袖和增值服务推动全球的优质管理教育。作为首屈一指的商业和会计学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颁发机构的认证机构,AACSB为管理教育行业提供多种服务。AACSB全球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坦帕;亚太总部位于新加坡;欧洲、中东和非洲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

消息来源:AACSB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