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达马克推出“Navitas Hotel & Residences”项目

达马克地产公司
2016-01-19 20:24 6576
中东地区较大的一家奢华房地产开发商达马克地产公司在AKOYA Oxygen高尔夫球场社区推出了“Navitas Hotel & Residences”项目,并为其制定了为期四年的付款计划,所售房源的起步价为440,000迪拉姆。

阿联酋迪拜2016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 --

440,000迪拉姆即可入住 AKOYA Oxygen,四年后竣工交房

中东地区较大的一家奢华房地产开发商达马克地产公司 (DAMAC Properties) 在 AKOYA Oxygen 高尔夫球场社区推出了“Navitas Hotel & Residences”(Navitas 酒店及公寓)项目,并为其制定了为期四年的付款计划,所售房源的起步价为440,000迪拉姆。

(图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60118/322978

“Navitas Hotel & Residences”项目总额达到8.5亿迪拉姆,提供了极富吸引力的投资机会,出租四年便可回本,并且能够在绿色生活方式社区拥有一个高端住宅,而这个绿色生活方式社区内含有由泰格-伍兹 (Tiger Woods) 设计的国际高尔夫球场、The Dubai Rainforest(迪拜雨林)与高端零售娱乐区 Vista Lux。

在“Navitas Hotel & Residences”项目的众多高楼中,有一栋楼拥有312间酒店客房,而这些客房将由 DAMAC Hotels & Resorts(达马克酒及度假村)管理。其它四栋高楼为私人的住宅单元,从这些单元向外可俯瞰高尔夫球场和整个项目。

达马克地产公司的高级副总裁 Niall McLoughlin 表示:“这五栋14层高的楼房能够为那些寻找投资性物业的人士带来绝佳的机会。通过投资‘Navitas Hotel & Residences’的酒店客房,投资者们将能获益于迪拜蓬勃发展的酒店行业,而这将打开通往年度高收益的‘大门’。”

McLoughlin 继续表示:“在高档酒店客房内,购房者的一切都会被照顾得妥妥当当,而这将从美观的室内装饰细节和精致装修开始。每个宽敞的房间都进行了豪华装修,并配有独立的居住和就餐区域。”

他还补充说:“我们的世界级硬件设施和全天候服务的工作人员,将确保购房者能够享受到媲美全球较佳酒店的优质服务。”

“Navitas Hotel & Residences”的高楼全部建在一座裙楼之上,能够提供它们自己的零售元素,因此购房者足不出户便可购买日常所需。

所有住宅单元均通往高科技体育馆、宁静游泳池和休息区,以及设在底层的零售商店和餐厅。

AKOYA Oxygen 是面积为5500万平方英尺的迪拜乐园 (Dubailand) 开发项目,能够为“逃离”迪拜城创造一个绿意盎然的社区。项目的主题精神围绕绿色概念展开,而绿色概念将成为这个新社区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AKOYA Oxygen 紧邻乌姆苏奎因路 (Umm Suqeim Road) 延伸线,距离 AKOYA by DAMAC 只有15分钟的路程,将会带来高档度假村的感觉。该开发项目将包含围绕在18洞国际锦标赛高尔夫球场周围、大小不一的现代住宅房地产,以及有机农产品市场、高档健身中心、户外瑜伽“飞地”和知名品牌入驻的零售门店。

AKOYA Oxygen 项目的核心乃是面积为100万平方英尺的中央娱乐零售区 Vista Lux,该区域包含一条水道和超过1.5公里的走道,在 AKOYA Oxygen 核心区域支持创造一个关键的中央娱乐零售区。这一区域将提供支持 AKOYA Oxygen 住户的高档零售、餐厅和娱乐,并将以诸多地区“第一”吸引来自各处的访问者,包括自成体系的体验性“雨林”、“水培”咖啡馆和餐厅,访问者可以在这里挑选自己所喜爱的有机产品。

截至2015年9月30日,达马克地产公司已经交付了14,375栋住宅,并且拥有由超过37,000个单元组成、处于不同进展和规划阶段的开发组合。这包括尚在开发的超过13,000间酒店客房和服务型酒店公寓,而这些物业将由达马克地产公司的酒店分支机构 DAMAC Hotels & Resorts 进行管理。

垂询详情,请访问 http://www.damacproperties.com

消息来源:达马克地产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